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標準.....還有忍耐........

Room B今天發瘋之後跟我們說這棟宿舍裡面別的Flat比我們更髒更恐怖,我們可能已經是整棟裡面最乾淨的Flat了...........
天......
我們的廚房地板有時候可以黏住鞋子
垃圾桶只要打開,整個Flat都會是垃圾味
垃圾桶髒得我想洗它
爐台兩天沒擦就會沾滿汙漬(還有炭......)

我不敢想像其他的Flat到底恐怖到甚麼程度..........*遠目*
而且我們三個才剛跟她講完冰箱和垃圾桶的事情,她的男性友人就開始燒炭..........(有沒有這麼想死啊.......)
啊..................真的有點無語問蒼天了............
只能期待她趕快再弄爆菸霧警報器,這樣我們就可以對她發飆了..............
(诶?這樣講起來,今天我還真溫和..................但是我想今天發飆也沒好處,她大概會覺得我幹嘛一直針對她.......=_=||||b 雖然我的確是在針對她..........)

我要去看小說撫慰我的心靈.......(不是該躺下?)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