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HAPPY HALLOWEEN!!!



blogspot上傳之後圖超糊.........雖然原本就很糊了.....因為太久沒畫圖,忘記畫面全黑還有水彩紙的顆粒會影響掃圖的效果..........=_=|||||b
原稿有很多細節的說.............但是因為翻拍不出來,就放水流了.........Orz|||||b
應該可以點圖看原尺寸(基本上還是很糊....不知道facebook效果會不會好一點....)

我試了一下,請點圖片看原尺寸!!否則鬼才看得出來我在畫啥鬼!

和高校親友團說好的久違的賀圖遊戲!!!
但是大家好冷漠................T^T (雖然提議的在下我,完全忘了這件事情....昨天才開始畫圖...)
不知道是因為大家都不是嗨咖還是怎樣...我發現很多時候,說要在特別的節日幹嘛幹嘛.........最後都很容易因為大家嫌麻煩而放水流了.................(無數次的聖誕節party......還有慶生party.........)
這樣不行!!!!要玩就要認真的玩才行!!!!
所以下一次我和貓回台灣的聚餐,一定要有主題!!主題!!!
所以主題是護士裝!!就這麼決定了!!!
(我賭,我明天一定會收到大家的碎碎念.................=_=||||b)

總之~在那之前~請交圖吧~=w=+

今天晚上去了一個很可愛而且很有趣的party
等Sabrina和Anna給我照片之後~我再補日記(現在腿快斷了,可是主辦人超可愛ˇ雖然瑪爹知道是甚麼party之後可能會瘋掉.....可是事實上很溫馨啊~)
明天要和貓去Walsall,那裏的Art Gallery有一整天的萬聖節特別活動~希望病倒的貓早日康復~明天才有體力扮裝(<--雖然...我想她會嫌麻煩..............最後還是沒有扮裝..........)
下禮拜和下下禮拜的活動好密集.........我的作業也好密集.....Orz||||b
原本還想去一趟倫敦參加愛露嗶的吸血鬼Party
但是時間上無緣........只好心靈與她同在了......T^T (感覺很好玩說~T3T )

以上!我要去睡了!腿真的快斷了!在Birmingham穿高跟鞋真的不是人幹的事!!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