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My heart draws a dream

原本打算洗澡的時候放一下音樂
不小心聽到了那個時候的音源
再聽一次,還是全身起雞皮疙瘩,還是喉嚨緊縮,眼睛痠痠的

這或許就叫做感動,我想

有些感動是短暫的
但是我想我對他們的感動是一輩子的
縱使這世界上的所有一切,包括他們,都可能在某一天隨風而逝
我想我大概會一輩子記住,那一天,那一個晚上,溫柔的像天使一樣的他們
我想,這樣的心情,或許可以說它和宗教崇拜類似?
我在那天晚上看到了我的神還有我的信仰
這是不一樣的信仰,這是我為什麼站在這裡的信仰,這是我為什麼成為我的信仰
有些人或許一輩子無法體會或品嚐這樣的感動
但是我真的對他們心存感激,感謝他們讓我體會到,活著的感動

如果有那麼一天,或是在不可知的將來
即使這是我最後一次親眼看見他們,我還是會記得那個晚上的這一首歌
因為他們真的在我的身上畫了一個夢,一個極盡奢華,飄渺,卻如此真實的夢境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