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掙扎

現在正在掙扎要不要用我這個月僅剩的一點伙食費出去外面吃午餐......因為兩點要上課,四點要跟tutor討論,我的plan還在便祕中.........................達利東一點西一點得好難整理.....="=

早上一邊吃早餐一邊拉筋一邊在玩這個東西-->
BBC iPlayer

因為當肯老爺爺上禮拜介紹了一個關於BBC Four製作的Art Deco節目
雖然我的宿舍裡有網路電視,有BBC 1~3,還有BBC News,就是沒有BBC Four.......
好心的美女同學莉莎,介紹了我這個好用的東西(我每次想跟莉莎聊天都沒辦法好好講話...被詛咒了....我還來不及道謝,老師就開始上課.....我整個超沒禮貌的....T^T)
簡單來講就是BBC自己的線上電視
除了可以觀看LIVE TV之外,還可以看過去錯過的節目,同時也有Radio的功能
我翻了一下,網路上大多是介紹它的Radio功能,但廣播去BBC的本站或iTune的Podcast就好了....用iPlayer有點太浪費
iPlayer除了線上收看之外,還提供download功能
必須安裝iPlayer的專屬軟體,或直接download到Midea player的書籤中
目前我下了兩種方法正在嘗試中......
iPlayer的download功能,不過超爆慢.....
不過兩種都有時效啦~過期會打不開還是自動刪除則還沒搞清楚
總之~還滿好玩而且滿好用的
雖然我比較偏好線上看....但是我的Firefox一直當...也不讓我升級成flash player 10.....不知道為什麼.....

另外....我要去小殺家留言也不讓我留...(還是留了我看不見...囧 那我大概留了超爆多篇.....)
所以我留在這裡..........

小殺>>
火燒屁股的時候......東西自己就會出來了.....(大概.....被我說得很像排泄行為.....)
歐洲的食物只有下午茶好吃啊........我也只有下午茶可以炫耀..........Orz||||b
確定一定會回去的時間是明年畢業以後(不回去我阿母會殺過來)
雖然中間很想回去一趟(因為我很餓),但是還在考慮中....(論文.........plan......我還在幹嘛......)
回去的話我們一起去吃日本料理吧!!Q口Q
英國人的日本料理不是日本料理啊!!!!而且超爆貴是怎樣!?你們不是海島國家嗎!!鮭魚握壽司也給大片一點吧!!!
還有...我在facebook上面看到疑似你的人.......但是facebook實在太可疑了,所以我不敢加你~@@
請給我你的帳號吧~XD

以上....繼續回去掙扎我的plan....還有午餐......Orz||||b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