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新號碼

因為受夠了跟Virgin糾纏不清的合約問題.........(不是甚麼大問題,只是他們很不想賺留學生錢而已)
所以我決定向O2屈服了.............Orz||||||b

新的手機號碼在這裡:
07540170008

我已經到處貼了,但是怕還有誰露掉
一樣......這是英國的手機號碼,詐騙集團或怪人不要沒事打打看啊!費用很可觀的!
基本上我只接有顯示的號碼..........(沒顯示的通常都是瑪娘)市話甚麼的,因為回撥很貴,通常也不會回
有事需要跟我聯絡,留MSN或skype,或寄mail給我,再不然....facebook也可以(但是別叫我種菜啦!我這裡開java有夠慢!!!我的菜園早就荒廢了!寵物都餓死了!)
這三樣基本上我每天都會check(<--重度網路依存症) 我有空就會用skype回撥電話,但是我只能打市話哦!英國還沒開通撥打台灣手機的功能 所以,萬一覺得我不知道你的市話,就順便留一下吧! 最近認真的覺得該來減肥............. 雖然不可能控制我的口腹之慾(沒辦法,我是縱慾的人.....對食物無法抵抗) 但會盡量強迫自己作息要規律,沒規律真的差很多............早餐真的很重要........兩個月下來的日夜顛倒生活,我覺得我的身體又要廢了..........(骨盆都歪回來了...) 除了規律,就是規定自己早餐只吃水果,晚餐一定要九點以前吃完(有時候課到八點,回到家都八點半了......只能盡量||||b) 還有戒掉飯後甜點的習慣(這好難....T^T)
只能在午餐或下午吃一次甜點
還要少喝一點咖啡或茶..........(這也好難...........房間很冷就會想泡茶或咖啡...........有甜點也會想泡茶...........人在歐洲不吃甜點喝茶簡直是酷刑!!!!Q口Q)

多吃蔬菜甚麼的到是不太擔心
除了出去吃,我幾乎都在吃蔬菜(無止境的番茄,洋蔥,蘑菇.........)
因為肉要解凍,很麻煩
雖然偶爾想吃一點高熱量的炸物,不過因為很討厭吃完之後嘴巴油膩膩,還有手上的味到洗不掉,也只有在外面吃,或貓烤雞塊的時候吃
(這裡的Burger King比台灣好吃啊........薯條也是........這裡Burger King的薯條超好吃的!!可是比台灣貴上一倍!!沒有折價卷根本無法吃......吃一頓下來都可以去餐廳吃了......雖然餐廳更貴.....T^T)
最困擾的是沒有葉菜類和綠色蔬菜.......好想念空心菜和地瓜葉~T^T
這裡隨便去餐廳炒一盤,都要7~8鎊,單買一把也是這個價錢.......所以很努力吃生菜,蘿蔓A和大白菜(<--我認得的葉菜類)
應該要努力開發新蔬菜才行......我吃蘿蔓A吃到快吐了~T^T

最近發現,下課時的夜景好漂亮,可惜我的相機夜拍功能不好

BCU在Birmingham擁有好幾個校區,據說是Birmingham幾所大學中,財務狀況最好的
Art Based課程所在的Margrate St.校區,之前介紹過,是棟美麗的19世紀紅磚建築
我每次都想拍照.......但是這棟建築除了中庭之外的採光都不太好
和熱鬧的Gosta Green比起來,整棟建築異常的安靜.......中庭一入門又有警衛坐鎮盯著你看(雖然人很好)..........等我跟警衛混熟之後再說吧||||b
而且校區太小...我常常在門口遇到Course Director||||b
所以...大家自己看維基吧||||b


School of Art不但建築漂亮,地理位置也很棒 就位於Birmingham博物館和美術館正後方,再往前走一點就是市立圖書館和BCU的音樂學院 穿過圖書館和音樂院中間的小商店街,便是通往市立音樂廳以及運河區的廣場
另外一邊則是銀行,辦公大樓的聚集地 雖然是銀行和辦公大樓,卻都是漂亮的老建築或仿古建築,巷弄中偶爾還會冒出一兩間有趣的小店, tea room,或bar
從宿舍走到學校,一定會穿過聖菲利浦教堂


第一次經過這棟教堂,我以為只是一座公園......*笑*
因為被精緻的欄杆圍起來的草地非常漂亮,公園裡充滿情侶,享用午餐的上班族,嬉鬧的青少年,還有散步的老夫妻
一直到我快走出公園才發現,我以為是紀念碑的石牌們,其實是古墓.......................
(因為他們身上長的青苔實在是太漂亮了~XD還有,哪個亞洲人會想要在墳墓上跟情人接吻?哪個亞洲小孩膽敢在墳墓上玩樂?不被打屁股或詛咒才怪~XD)
瑪娘聽說我晚上得穿越墓仔坡回家的時候還緊張得不得了,頻頻囑咐我要小心,不要帶朋友回家了
但是啊...但是....那裏實在太漂亮了,根本是一座紀念公園
附近的古墓,我猜十之八九都是虔誠修道士的安息地,所以我相信他們應該很友善,很善良,而且老早就得道升天了才是

所以....我還是每天穿越漂亮的教堂回家
晚上的燈光打在教堂黃色的牆還有彩繪玻璃上,四週的草地因為夜露閃閃發光,有時候遠遠還可聽到教堂沉穩卻清脆的鐘聲,配上正準備下班西裝經過一天操勞有點凌亂的大叔們........(<--疲倦的臉凌亂的西裝真的不是重點)

怎麼不令人通體舒暢啊!!!(我的重點絕對不是大叔們!!是教堂!!)

以上,最近上學的樂趣~=w=
銀行附近真是個好地方~*大拇指* (雖然銀行本身令人想核爆它........)
風衣和西裝真是好物啊............為什麼信義區沒有這麼養眼呢.......*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