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啊...達利

雖然時間延後了,明天還是跟爺爺約好要討論進度
可是我的達利是個沒進度...........Orz|||||b
方向大概有了,可是還抓不到到尺度得拿捏.....不是說道德尺度是到底該放多少個人觀點的尺度......導致我的大鋼完全不知道該寫甚麼...................
目前的筆記都是東一點西一點,想到甚麼就寫甚麼下來,完全沒有整理,也不知道從合整理起,真的有點頭痛.......

Papanek的Design for the Real World倒是沒甚麼問題
很快就有方向了,例子也想了好幾個(現在發現..............UNIQLO真是個好用的例子,甚麼鬼題目都可以提到它.....Birmingham為什麼不開一家呢.........<--還在唸)
只要跟爺爺確認方向沒錯就可以迅速進行(如果我看得完那些書)


另外,意外的發現小時後瑪娘拖著我們到處玩樂的兒童哲學還有一些創造啟發的親子活動真的非常有用
當然,我想一部分跟我們家長期接觸精神疾病也有關係
Conscious and Unconscious這堂課,只要大概知道老師準備講什麼,很快就上手了
並不是說立刻完全了解所有心理學理論,但是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理解理論得簡單概念
而且意外發現很多理論早在我們小時候就接觸過很多次,只是以前完全不在意,或只是當興趣罷了
例如今天的兒童心理學

不過心理學還有潛意識對我而言還是興趣而已
雖然鑽研那些理論很好玩,我還是強烈的認為,能夠從是心理臨床工作的人非常非常的有勇氣,且必須相當的堅強
我的話.........一定會瘋掉............=w=|||||||||b

好啦.......廢話一堆,我只是想逃避現實一下............因為實在不知達利該如何下手..............
另外,我會換手機號碼
雖然很喜歡Virgin現在這隻號碼(好記又有6和9)
可是Virgin不綁合約非常不划算,只有簡訊優惠而已(英國人好喜歡傳簡訊....所以大部分的優惠都是針對簡訊...)
綁合約又無法通過Credit check,因為我必須至少在英國居住超過一年半...........(總之,就是不想賺國際學生的錢, phone4U更誇張,要兩年半.......)
今天光是打電話弄這件事情就花了我5鎊...................(在英國市話比打手機還要恐怖.......在無止境的轉接當中,電話費就被吃掉了.............)
一氣之下,我決定要捨棄Virgin這個囉嗦的公司,投向O2的懷抱了............=_=
希望就此終結手機的麻煩.....不然每個月光電話費就爆了.........看到市話就頭痛..............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