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佛心來的

今天到學校的圖書館搬了一堆書(還有DVD,學校DVD的館藏也是個佛心來的~甚麼怪片都有~ˇ)
和班上唯二的Full time student卡洛琳(人很好的阿姨?看不出來幾歲,但是應該算是阿姨了?)重得要死進教室,等待大家陸續抵達,一邊等待今天Presentation的保羅爺爺(應該是爺爺等級沒錯.........我是年紀最小的學生..........Orz||||b)準備PPT,安德魯大叔進來發了新的課程Schedule

瞄了一眼,發現原本被提前到十一月初的達利默默的被一到十二月中!?Tutor還換人!?
想說大叔一定搞錯了.......(當肯爺爺和安德魯大叔有時候實在有點小迷糊|||||b)
沒想到安德魯大叔一看我想發問,立刻露出溫和的笑容說,那是當肯爺爺特別幫我改的行程
因為考量到我是唯一的國際學生,在聽書讀寫方面可能比較吃力,所以特別把我的達利調到那個課程的最後一個主題,也就是說,我是最後一個Presentation

有沒有這麼佛心來的啊~~~Q口Q

我都要哭了~T^T
我只是上禮拜跟當肯爺爺提了一下有些書很難,我念得很慢,但是並不期待他們對我有特例
畢竟我自己也不希望有特例,畢竟畢業之後的競爭,沒有人會在乎你到底是不是國際學生,只在乎你行不行
雖然報告被提前了,也只是想說要趕快讀趕快念,至少要盡最大的努力把報告做好
沒想到當肯爺爺這麼窩心...................T^T
等下要趕快寫信謝謝他

下午也收到文寶舅舅和仙的來信
文寶舅舅也是個佛心來的大好人~T^T
我們從來沒見過面,他甚至不知道我長甚麼樣子
只是當初在米國很難過,瑪娘打了通電話給他,他就不嫌麻煩的不定期寫mail關心我的學業狀況,還幫我修改我寫給他的英文信

我的求學之路好像非常的艱辛,也坡折不斷
但是啊,但是啊,真的只要努力,身邊還是有很多關心我的人,還有幫助我的人
還有很多很多原本不認識的人,卻因為互相幫忙而認識
真的很感謝這些人
打從心裡覺得,有這些人真好~T////T(<--我現在要改走溫馨路線)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