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好多債!

今天MA的課程正式開課!

才怪............今天又是Introduction.................Orzb
只不過移到將來要上課的教室進行課程內容的Introduction.........................
主要是解釋兩門由學生主導的課程
這兩門課各有十來個主題每個學生必須選一個主題做為報告和研究的題目,根據主題的不同會由不同的指導教授一對一指導
我很lucky,兩個主題都選到最想要的題目,一個是達利與一位年輕藝術家合拍的短片,另一個是探討設計與人性的關係
兩個主題都由當肯老爺爺指導,讓我安心不少
只是這兩個主題都很神祕..........書單裡的影片和書通通不在Magrate St.的圖書館裡.....圖書館網站又秀逗不讓我調書.......所以明天我得跟貓一起去設計學院BIAD的校區借出來才行.....
目前唯一的擔心大概就是Presentation能不能做好,畢竟其他人不但年紀幾乎可以當我爸媽,又通通都是英國人..........不過目前為止大家都很親切,應該.....沒問題吧......(還有個擔心.....就是學校電腦通通都是MAC........我跟MAC超不熟........)

昨天的心得被我刪了,因為怎麼寫怎麼怪,Part 2一直寫不出來,決定重寫
但重寫也寫不完b(申請的坎坷和心路歷程真不是三言兩語寫得出來的b大家....自己看我的Blog會不會比較快啊b)

倫敦行還沒補(因為超爆多!)
Nottingham行也還沒補
之前Warrick Castle也還沒補
昨天回去看了一下米國的日記,覺得我那時候一定有憂鬱症.......被逼到抓狂就開始寫日記,不然怎麼可以寫那麼多..................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