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今日好物

今天發現好物~(糟糕!我明天要早起去Nottingham!現在還在寫網誌!!)

中午被Sabrina叫起床,和Doriz去吃他們兩人朝思暮想得開心豆(<--是全Birmingham留學生的心靈慰藉之處嗎?XD 是說,其實五鎊也要250塊台幣啊~~大家已經對物價麻痺了~XDD)
下午東逛逛西逛逛,最後和Sabrina落腳於BODERS的史搭巴,認真的看愛露嗶推薦的雜誌(POP還滿有趣的,SUPER SUPER........我需要再努力........)

(這時...我還不知道可連的貓被我丟在家裡連飯都沒吃就去做作業.....我以為她很勤奮的起個大早去當認真的好學生了.......可見UNITE的隔音有多好!=_=+)

因為最近是開學季,Birmingham的兩大書店都正在打折(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明明有80%的居民都是學生,書店卻少得可憐.......),原本看到3片15鎊的DVD有點心動,可上次買的DVD都還沒空看,默默的作罷.....沒想到從史搭巴出來之後看到這個!!!




是珠寶盒!!!而且超便宜!!50% off之後
單人椅是4.49鎊
沙發是7.49鎊
有學生證再折10%
所以總共是10鎊多一點而已!



打開裡是這樣~椅墊先開可以放飾品(可惜我的飾品現在長在蛋盒裡,不需要它)
總共有五種顏色 (粉紅,豆沙,紫色,綠色,黑色)
除了小沙發和單人椅,還有大小不一的人檯和貴妃椅,通通不超過15鎊 (貴妃椅只要7鎊多! 可惜黑色沒有貴妃椅......我現在認真的猶豫要不要買一張.....可是顏色好跳tone........)

買了這麼囂張的東西~當然要來廣告一下~=_=+



诶~後面那位小姐很配合哦~=_=+
是說~只要拍這種認真的照片怎麼都這麼入戲?啊那種愚蠢的旅行照片都很放空是怎樣?="=
Nodame這孩子最近都是配合得不得了....是跟了涂那一次演太久小櫻回不來了嗎?



看!!還有抱枕!!雖然是黏在上面的!!可是整個很有D&G風!!害我好想要弄個黑色的吊燈!!! Amazon.uk好像有賣.........(<--是要蓋城堡嗎!?)



Nodame現在走正妹路線.....果然歐洲還是有差~=_=+ (但這裡是英國不是巴黎啊!)

後來貓來我房間討論明天要去的景點........這人竟然完全無視我自己玩起來了!!
我一直叫她看法國菜的網站,她一直不理我,自顧自得跟瑪豆他們玩
最後還開始演情境劇:




瑪豆:诶~老娘巴豆妖啊~還不趕快幫我把皮包拿去~倒杯茶來~~



Nodame:靠~坐沙發了不起~茶在這裡自己倒啦!

以上,超沒氣質的小劇場~
有人想要團購嗎?XDDD
雖然只適合1/6,不過真的超囂張的~(綠色和紫色上面還有羽毛哦!)
要買要快哦~我想應該賣完就沒了~XDDD
(阿瑞小妹妹~我知道你很想要~)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