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短暫的逃避現實


兩點要出門完成我的註冊(對.....因為我忘記帶畢業證書,少看了那麼一眼,被迫要再跑一趟.....=_= )
早上努力寫完給所有人的明信片,有一些今天要去買信封來裝(基本上是給家人的)
想當乖學生,所以打開我那本真的可以用來殺人的課本來看

很不幸,我看到第二面,達爾文他爺爺那邊就開始恍神.........然後逃避現時開始上網......(後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是小殺家的畫面)
是說.....比照我的螢幕,可以看得出來這本課本真的很大本................................大到光是老師指定的十九世紀就有四分之一本厚..............我只能說,很傻很天真這句話不是假的,人有時候真的很傻很天真

看完貓帶給我的補給品
感覺有點哀傷
兩本好死不死通通都是走淡淡的路線
然後兩本好死不死,結局也都淡淡的
然後通通給我閃光放的有夠強

最重要的是,為什麼我覺得樂園傳說會像鐵劍系列一樣這麼長這麼長!?囧
之後該不會出現"新"樂園傳說吧................

好想看漫畫啊....................T^T
晚一點跟貓拿到照片再來放霧都Day 1的遊記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