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下一步

最近好忙,好窮
昨天剛結束工作,照理來說,我應該有閒有錢慢慢準備下一步的計畫
偏偏其他有的沒的事情塞滿接下來兩個星期的行程
然後又偏偏我閒不住,把自己八月排滿了旅行
 是的,一個人旅行 
看起來好像很勇敢
但和Rose或Liya一樣勇敢地當沙發客
我好像還是做不到
我承認我有點養尊處優又認床.....
其實旅行一個星期,我不介意當個沙發客
但旅行一個月,我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只好花上有點昂貴的旅費,很肉痛的讓自己一個人的旅行舒服點
自己的決定自己擔
偏偏我又是沒錢會沒有安全感的人 
所以每訂一次旅館就失血一次,讓我最近每天都在"我好窮"的狀態下
實在是件消磨神經的事
而且安特衛普這段時間真是貴到我想罵髒話
連便宜的民宿都貴到嚇死人
現在只希望老天爺保佑我在最後一刻訂到打折的飯店
還有接下來的旅行一切順利......(阿彌陀佛) 
再來就是工作
結束正職的工作但兼職的工作還沒結束
反倒因為正職結束了而多出很多時間跑活動
結果這兩個星期反而排得滿滿滿
今天原本也是預定要去個開幕酒會
最後因為手機壞死+高跟鞋讓我腳很痛
等朋友等了三十分鐘之後,決定回家休息
下星期還有Selfridges的聖誕節公關活動
(是的!英國已經在準備聖誕節了!
基本上,倫敦百貨公司的Xmas Shop早在4月就開始紛紛下單,現在開始瘋狂進貨,9月開始販售
到了聖誕節前兩周,所有的Head Office進入備戰狀態
因為不只是聖誕節前,大家為了買禮物而掃貨
還有冬季大打折 還有聖誕節後的Boxing Day
還有該死的春夏訂單 那時候真的是商場如戰場,商店忙著搶錢,民眾忙著搶糧)
還有公司問我可不可能回去支援的招待活動
(不過這是還沒談妥的...因為公關部門昨天才問我能不能支援....可是我昨天離職...:P
如果能回去幫忙當翻譯,應該還滿好玩的~)
還有設計師專訪 (希望設計師有空...........) 
然後還有我的履歷表要重寫.................
這才真的是水深火熱
因為我超討厭寫履歷表
更討厭寫自傳
而且我有快兩年沒寫過中文履歷表和自傳
打開word還真是腦筋一片空白
最痛苦的是,有些英文專有名詞或工作內容
因為市場不同而難以翻譯
讓我翻到後來整個放空.......
最討厭的則是1X4的格式,很多工作內容沒得選又沒得寫
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幸好瑪爹答應幫我看履歷,不然我應該會很想一頭撞死 

以上~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下禮拜要抽空好好安排行程!!!要和西托米在巴黎相見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