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所謂的腐女子


葛老大傳給我看的節目
大概是因為平日受我荼毒不少
畢竟我從來沒有隱瞞我又宅又腐的事實
(到底有甚麼好隱瞞的,我實在不懂....認認真真喜歡一樣事情,花心力去研究,不是件很迷人的事嗎?)

基本上內容就和這張李四端節圖一樣機掰
李四端在這節目裡的態度也和他的表情一樣機掰
所以如果真要說看完整個節目(我是沒看完,看了五分鐘就開始想快轉,快轉三分鐘就決定這節目完全連配飯殺時間的水準都沒有,實在沒必要浪費時間)就可以瞭解所謂的腐女子......

大概和你爬完宅神的部落格,卻還是搞不清楚甚麼是宅一樣~*攤手*

腐女子的奧義,不是你們這些藍星人開個節目討論一個小時就可以搞懂的~*聳肩*
(一個小時就可以搞懂,還需要被稱為奧義嗎?)
作為一個腐女子,雖然我的腐爛歷史無法和從風與木之詩開始看起的老前輩相比
但起碼還是個該看的都有看,不該看的也全看了的乖學生
(這要感謝腐爛大神涂小朋友隨手亂塞書給我看的功績)
而且做為一個腐爛人,最基本的應該也知道

腐女不只是愛看兩個美男子談戀愛而已

當然更不是因為忌妒自己的偶像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然後那個女人比你正,所以乾脆祈求他去和男人搞
(他媽的自己沒種被所有的飯公幹,只好讓別的男人被公幹就對了?)

這種自稱是腐女的人,隨便去估狗大神查一下就可以發現他們被公幹的有多厲害 *攤手*
所以說製作節目的人是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一種生物叫小白,還有一種生物叫偽腐就對了?

當然,我們不能否認腐女裡面的確有些人特愛偽娘和纖細美少年
但那和宅男裡面有人愛御姊,有人愛蘿莉一樣

腐女也是有分派系的好嗎?

就像我愛大叔,西托米愛正太(曾經),G子愛傲嬌一樣
我們都是腐女,但我們喜歡的類型不一樣
有人喜歡吃西瓜,有人喜歡吃芭樂
而且就算有人喜歡吃西瓜,西瓜也是有品種
就像有人喜歡西裝大叔受
有人喜歡西裝大叔攻
像我個人熱愛秘書女王受或落魄上班族攻
這麼簡單的事情是很難懂嗎? (噢~我忘記台灣的新聞媒體很難理解這種邏輯,因為他們腦內沒有邏輯)

最神奇的是,到底喜歡看逼诶樓和性向有甚麼直接關係?
難道老爸愛看兩個AV女優互搞的A片,老爸其實是個男同志嗎?
這到底是甚麼樣的等號?
如果性向鑑定可以這麼簡單就鑑定出來了

你是把佛洛伊德放到海角還是天邊去了?
你是讓全台灣正在為了青春期性向苦惱的青年少女們情何以堪?
所以說醫學院考逼诶樓大家就可以畢業了嗎?

而且甚麼叫做性向正常?
男生喜歡男生性向到底為什麼不正常?
男生喜歡女生難道就比較正常嗎? (所以說新聞上那些波女友硫酸,拿刀互砍的情侶就比較正常? 兩個男孩單單純純的相愛就叫做不正常?)
這種議題人類花了二十幾個世紀都還沒辯論出結果
憑甚麼一個一小時的節目你就可以告訴觀眾
甚麼叫做性向正常?
看逼诶樓的女孩對性認同都不正常?

難道看逼诶樓的女生喜歡女生不可以嗎?
這完全是兩個問題吧?
我看逼诶樓,我喜歡女孩軟軟嫩嫩的身體
但我也喜歡男孩結實,充滿彈性的肉體
你要問我想跟哪個性別談戀愛?
抱歉,這完全是個人喜好問題
就算是同性戀也不是哪個都好
這和跟愛滋病患共處一室就會傳染的愚蠢謠言一樣
完全是沒大腦沒常識的刻板印象
這種界定方式和性別不平等有甚麼差?
我覺得世界上最要不得的就是把事情分性別
男生就是要堅強,女生就是要柔弱
這種狗屁倒灶的話,在號稱"性別平等"的台灣,還有人在電視上大聲宣揚,實在令人感到噁心

台灣最要不得的就是找一群兩光的年輕人,和一群搞不清楚狀況的專家,然後花一個小時扯一堆廢話
最後得出一個完全不像話的結論,然後拼命幫自己搞不清楚的族群貼標籤
這種節目竟然在公視開的成,看來公視也腐敗了
(還播了好幾集,我看了都比爸媽還要囧的題目)

不過廢話這麼多,基本上台灣新聞媒體的愚民政策還滿有效的~*攤手*
畢竟這種節目竟然還能播超過五集,可見收視率很不錯
(儘管內容都是錯的)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