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倫敦場速記

我快掛了...所以重點式速記,有體力周末再來補report

  • 這大概是我史上等開場等最久的一場演唱會 (前面排隊時間不算)
延遲開場三十分鐘之後,又硬生生讓大家等了超過一個小時
又冷又餓場內又擠的狀態下,我極度懷疑自己會成為史上第一個在開場前昏倒的飯
久到英國佬聽到音樂repeat大喊: "Fuck! I used to like this song!"
久到連最有耐心的日本飯聽到音樂再度repeat都發出怒吼

  • 場地超爛
我不知道VIP席到底怎樣,但這場地基本上是個Live House空間
只有二樓有座位
(甚麼鬼....
寄物區還在後方,導致大家進場之後一邊忙卡位一邊排寄物,大部分的人是直接放棄寄物)
但Downstair Standing和樓下前排的VIP席完全混再一起
票上的號碼完全是放好玩的,進去之後排哪都可以
我還一路從中間游到第三排,因為前排英國佬受不了亞洲飯開場就暴走,中場紛紛往後移
(其實安可曲時,我還可以游到第一排,但實在沒力了.....)
開場前和後面一位似乎常跑演唱會的英國女生聊天
她說她很驚訝老頭團會選這個場地,因為場地實在太小了
連Miyavi的英國演唱會場地都比這裡大
而且這裡專辦名不見經傳的小團,票價頂多50鎊
老頭團賣到一百多鎊真的很誇張
(雖然我極度懷疑100多鎊有一半都花在空運那個VIP PACK上................)

  • 快歌超爆多
安可曲以前,除了forbidden lover和瞳住之外,都是快歌
而且都是阿都ㄚ的愛曲
此時簡直是一場混戰(但也多謝這場混戰,我能夠游到第三排)
除此之外,最讓人想死的幾乎都在安可曲
安可曲曲目:
あなた(開頭就這首害我以為是最後一首,當場哭得亂七八糟)
Winter Fall (要死了...)
Seventh Heaven(....)
STAY AWAY
READY STADY GO (有點混亂,忘記是不是在安可唱的...)
CM
虹(瘋了)

然後完全沒有I WISH
甚至連中國飯謠傳會出現的P'UNK都沒出現
還有票上寫的Special Guest也沒有(大概是延遲開場給延遲掉了...)

  • CM
老頭部分
就是London! I love you! Jump London!之類的
(一如往常的不擅長CM)
然後說他昨天去了倫敦鐵橋(應該是吧...聽不太懂...他的英文突然捲舌音很重!?)
但是太長了(But it's too long~~)

ken部分
稀哩呼嚕完全聽不懂.......=w=||||||b
但重點是,他也去了倫敦鐵橋,買了禮物給貼講(手上拎著一大包)
然後遞給貼講硬是要他一個一個拆

第一個是英國國旗旅行枕!

貼講立刻戴在脖子上,超可愛!!!!!!!

第二個是英國國旗內搭褲!?


貼講愣了一下,一邊苦笑一邊看ken,一臉"你該不會要我當場穿吧?"的表情
最後還是象徵性的比了比

第三個! ken說"It's London Tube Map!! So he won't get lose in London!"
貼講先是拿出一包東西,看起來很困惑
ken又再度強調一次,是London Tube Map
最後貼講似乎找不到別的禮物,只好打開那一包神秘的東西
結果是一條印著倫敦地鐵圖的內褲~XDDDDD

貼講還是乖乖地比給大家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愛啦!!!!!脖子上還套子枕頭!!!!)

PS 以上英國周邊商品皆可於各大旅遊景點購得.............=w=

貼講部分
拿出香蕉藍,然後大喊:
"想吃我的香蕉嗎???????" (<--中文)

英國佬:".........??????(靜)"

中國與台灣飯:"!!!???? 想!!!!!!!!!!!!!!!!!!!!!!" (<--瘋了)

貼講(看稿):
"啊!?不對!(日文) Do you want to eat my banana!!!!?????" (<--似乎因為搞錯而有點害羞,這次中氣比較不足,還說了好幾次mukinpo)

yukki部分
零...................................完全沒說話的yukki............連台前都沒走一步.........Q口Q

  • 其他部分
あなた的羽毛是用砸的!!!!
(沒錯...讓當我哭的死去活來,看到羽毛飄下來準備哭得更慘烈時,
一大坨羽毛狠狠地砸到我頭上,老頭更是被羽毛掩埋.............)
回家之後數一數,我竟然拿到起碼六根羽毛,而且他們通通是我從臉上抓下來的!!!
還不包含被我撥到地上的部分!!

彩帶因為節省成本,只有少數幾條印了字
其他都是像衛生紙一樣的材質,等我捏到結束,都變紙屑了............
(幸好我有搶到一條銀色沒印字的彩帶....) 

結束之後,大家瘋狂的掃羽毛(WHY!?剛剛砸到臉上的還不夠嗎!?)
因為還不想離開,只好站在第一排靠著護欄休息,看大家紛紛拜託工作人員幫忙拿羽毛
然後....被我瞄到孤零零的一根.....

原本猶豫要不要拿(因為大家都在看,有點囂張...)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請裡面的大叔幫我撿這根躺在hyde音箱上的羽毛
立刻聽到旁邊的日本飯低喊:"啊...那是hyde身上的羽毛...."
大叔此時還一邊抱怨:"Why you want this one?"
我說:"It's different!"
大叔:"For me, they look all the same!!!"
搞得旁邊的飯全都在笑(恥)
但我還是拿到了.......


以上.........幸好我明天請假...............現在我的兩條腿已經都是瘀青了............
到底是誰跟我說英國的rock band演唱會的推擠都只是推好玩的啊!!!!!
完全是一級戰場啊!!!
(好吧...我有比較收斂一點....畢竟旁邊都是人高馬大的英國佬,真要卯起來,我還打不過他們....)

然後...因為場內拍照錄影的情況還是很嚴重
我想...應該過兩天youtube上應該都是影音檔了吧....=w=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