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Soho區的平價法式小餐館--Prix Fixe

本文原刊載於米豆班在英國
(最近太忙了!!為了讓我阿母知道我在倫敦有變胖沒變瘦,只好借來一用!!)

Oxford StreetTesco後方往Soho的方向藏了不少美味又有趣小餐館非常值得愛美食的米豆來挖寶Prix Fixe這間走平價路線的法式小餐館就是座落於這一區

初訪Prix Fixe是因同事聚餐住在附近號稱Soho King的同事帶領大家浩浩蕩蕩地來到這間餐館當天是平常日午餐時間卻全部客滿!可見其美味度(要知道愛吃垃圾食物的英國人要他們在午餐吃全餐對他們而言是非常Heavy!)服務生都是熱情親切的法國人店裡的氣氛小而溫馨





Prix Fixe的午餐相當超值1 Course 9.95英鎊2 Courses 12.95英鎊不但分量實在且每月更換菜單第一次與同事前來光是前菜的淡菜和溫沙拉就讓人快撐死第二次與朋友前來不知道是否因為菜單不同分量簡單許多較剛好


當天我們都選擇了2 Courses的套餐前菜分別是

蒜蓉焗烤淡菜
 湯汁鮮甜沾麵包非常美味但淡菜的味道有點被大蒜蓋過

脆皮甜鴨沙拉
鴨肉比菜還多鴨肉比想像中甜可撒在周圍的石榴平衡了甜味增加清爽

野蘑菇起司餅
味道很溫和的一道菜,瑪莉蓮個人說不出好壞但小朋友口味的人應該很喜歡

鷹嘴豆法拉佛
法拉佛是一種炸豆泥丸子在英國滿受歡迎的一種食物是素食者的好選擇我沒吃到這一道菜但似乎味道不賴

Prix Fixe的服務也非常法式服務生一定會等到所有人用完前菜才前來詢問是否可以上主菜

我們點的主菜則是

蔬菜燉煮小雞腿名字太長了……容許我簡短……)
份量超多像座小山一樣吃完野蘑菇起司餅的朋友已經有點飽看到主餐差點沒昏倒新鮮的小馬鈴薯和小雞腿燉的相當軟嫩入味香甜這道菜有點類似第一次來時同事點的燉煮羊肉

香煎鯖魚
沒嘗到這道菜但賣相極佳

紅酒燉牛排
牛肉軟爛紅酒極香薯條酥脆這道菜終於修正我對法國人不會做牛排的惡劣印象了!(之前吃過好幾間法國餐廳的牛排又老又硬傷透我的心……)

當月特餐牛肋排
Prix Fixe除了午餐特餐外還有當月主廚特餐但依菜色不同需加4~6鎊不等
前面的牛排是用燉的這道牛排則是用煎的上面還附一塊蒜蓉奶油附餐除了薯條還多了沙拉

兩份餐點吃下來不但肚子飽足荷包也沒失血服務態度佳值得大大推薦


Prix Fixe網站
可線上預約也提供折價卷資訊最棒的是可以網上註冊獲得壽星免費招待紅酒一瓶的優惠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