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心得速記

我很偷懶的直接從噗浪複製貼上....


攻其不備基本上是一部媽媽先攻略小傲嬌大麥克之後,小傲嬌大麥克再反過來攻略大傲嬌媽媽的溫馨小品


除去個人因為對上帝過敏而對劇中濃厚的基督教色彩感到略為不適之外,是部還不錯的片子


至於蘇西的世界,則是一步看完全家人無言以對的片子


我對於一個女孩慘遭變態姦 (?) 殺後卻不想找人報仇也不想回家見老爸,只想去見她連交往兩個字都還沒一撇的心上人,感到無言


不過這有可能是因為在下我沒甚麼浪漫細胞的緣故.....


PUNCH 3 (<--我終於開始看舊書了!!真感動!!)


我很喜歡牧,也很喜歡裕太,但是**老娘討厭失憶戲碼**


所以鹿乃要是下一集沒讓欲太恢復記憶和牧和好的話,老娘就........暫時先不看它(好弱)


樊落的新書(偶然的甚麼鬼...我已經忘記書名了)則教導我們一件事


那就是一般人夜路走多了會撞見鬼,但是在BL沿小的世界,你只會撞到總裁或貴公子而已


蒔舞的禁忌之子


說實在的,我不覺得這本書放到輕小說和放到BL言小之間有任何差別,其實千結之吻也沒有真的那麼難看,只是和示見相較之下有點跳痛而已


而且真要歸類的話,示見的戀愛比例,根本是鬼:戀愛=8:2吧?


黯然消魂蛋的有鬼系列,戀愛成分還比示見高啊.....


最後,聿日的貪狼之華.....她的書其實不難看,只是有點平淡的讓我想睡覺.....(而且又是他媽的失憶....拜託大家跌倒的時候先保護一下頭好嗎?這不是反射動作嗎!!??)


剩下的書...因為看完之後完全沒印象,所以略過...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