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H&M 2011 Spring/Summer Trend & Styling

First of all....
I think I have to thank H&M.....
even though I have no idea howe they got my E-mail address....
I am sure that I have sent my CV to them, but the E-mail title said "Dear Editor"....
I guess they got it from my another job...
(even I don't remember that I've sent any E-mail to them under that title....)
Anyway! Thank you H&M!!
and I have to Finished English time! Mandarin now!

總而言之....昨天晚上我收到一封來自H&M(對,就是那個H&M)的E-mail
裡面是他們2011年春夏新趨勢的影片,一共四部,分別是男女裝的趨勢,和男女裝的穿搭示範
我不知道他們從哪裡找到我的E-mail....
因為我很確定我一定有丟過我的CV給他們,但應該可能大概沒有用我另外一個工作的名字和他們聯繫過...
更不可能用米豆班的名義和他們連絡過....
當然,更百分之百絕對不可能是因為我突然異想天開決定把這裡轉型成時尚部落格
(心血來潮介紹Fashion News有可能,突然熱血狂批歹灣Fashion有可能
改當Fashion Blogger,每天自拍穿搭文?饒了我吧!
老娘沒有個人意見的才華,更沒有貝譏和克萊兒正
基本上我看到相機鏡頭從正面開始拍,臉部肌肉就會自然僵硬宛如剛打完肉毒桿菌,雙眼發直印堂發黑,只差沒有得道升天了!
而且!!老娘不工作時絕對不想打開PS修照片!!*挖鼻孔*

所以我收到這封信其實有點受寵若驚.....
但是既然收到了,還是幫人家宣傳一下好了(好沒誠意)
不過,因為我剛睡醒....所以寫不出甚麼正經的文章...這一篇純分享
大家可以轉影片,但請不要轉文章,謝謝!!
(不然我怕H&M萬一哪天看懂中文了會來追殺我...)

另外,這裡絕對不會變成Fashion Blog...頂多我心血來潮寫寫心得而已
所以親朋好友不用擔心哪天在這裡看到我傷眼睛的自拍照
(呃....雖然以前好像有過...但是那是生活照!!(再坳吧你)

H&M寄來的影片
首先很貼心的請到幾位時尚編輯,其中包含
The Business of Fashion的創辦人兼編輯Imran Amed,
英國版ELLE的編輯Stacey Dugid,
In Style的編輯Jay Thompson
以及
H&M的設計師頭頭(我一直覺得Head of Design應該翻成設計師大頭目~*毆*)Ann-Sofie Johansson
透過影片向大家介紹H&M 2011 Spring/Summer的流行趨勢走向





其實還滿清楚明瞭的可以看出來
男裝原則上是簡單,乾淨,清爽的路線
女裝基本上也是以簡單乾淨清爽為主,不過添加了一點波希米亞的浪漫風情

不過要我說的話,應該就是海灘啦!海灘!在加州的夕陽海灘上散步的氣氛
(好弱的解釋,但我現在剛睡醒...腦內缺乏文學氣息)

除了流行趨勢,H&M還請到VOGUE.com的駐站時尚部落客Hanneli Mustaparta分別為男孩兒女孩兒示範如何穿搭明年春夏的H&M



KEYWORDS大概就是簡單的款式+浪漫的飾品或有點小細節的上衣
(看我貧乏的詞藻就知道我有多不擅長寫穿搭文)
BUT...題外話,我喜歡那件藍色印花上衣
(今年春夏的重點流行是色彩鮮明卻柔美的印花哦!<--自己寫完都起雞皮疙瘩了....但這真的是重點,我沒騙人...)



男裝,這Model不是我的菜(沒人問你這個)
但我喜歡小紅褲

好了,綜觀以上的影片
其實我覺得穿搭的部分還滿可愛的
我說的可愛不是那種底妝有三層厚,拍照還要抓法歪頭眨眼嘟嘴啾咪的那種可愛
是清新自然充滿青春的清爽感的可愛
(好多清)
尤其是女裝
影片看來很簡單(對歐美的流行而言,這的確是相當簡單又日常的穿搭)
但我想應該可以大概會提供台灣的女孩兒們一點新的穿搭概念吧?
其實,台灣的女孩兒真的可以多嘗試一點不同的衣服
拜託要記住
電視上說得甚麼穿衣黃金比例,胖的人不可以穿甚麼,瘦的人不可以穿甚麼

那些都是屁

因為那些東西只會搞得街上每一個女孩看起來都一模一樣像壓模餅乾
但衣服其實有很多種可能
高腰褲不一定會帶來大屁股
蛋糕裙也不是只有瘦子才能穿
問題的點在於穿著者的品味
穿著者必須學會穿適合自己的衣服

至於甚麼適合自己的衣服..........這就是穿衣搭配的樂趣所在啊!!!!
(不過來我這裡的親友應該沒有人熱愛美妝blog啦~哇哈哈~因為這裡又腐又宅廢話又多嘛~~)

以上,很不負責任的宣傳文...........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