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天寒地凍中

今年英國的冬天,冷到靠杯
這大概和英國人不愛做環保+個個都是老菸槍有關
(我承認制是因為太冷的遷怒)
老娘我刻苦耐勞,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冷
台灣寒流來都可以讓我冷到哭出來了,更何況是會下雪的英國!!!!
(和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不愛哭,我妹還常常被我笑淚點太低)
去年好不容易從英國難得一見的嚴冬存活下來
連英國老師同學都為我掌聲鼓勵鼓勵

沒想到今年竟然比去年冷!!!!!!!!囧rz|||||||||||||||||b

於是...從九月開始,英國的天氣宛如要我的命一樣
每天晚上睡覺成為最痛苦的一件差事
因為...第一,要把衣服脫掉鑽進冷冰冰的棉被裡

好吧...這讓我被迫改變再冷也要拖拔體睡覺的習慣,
瑪爹應該感到非常欣慰,
因為過去身為家中唯一男丁的瑪爹,
常要被迫接受一群女生衣衫不整地在家裡走來走去,且抗議無效
(會被堵回去:"你自己就可以打光背,我們為何麼不行?")

第二,半夜想上洗手間完全是酷刑
(基本上平常也是)

如果是恨死地球,一天到晚開中央空調,寧可冷死穿外套,熱死穿無袖背心在家裡走來走去的米國人
家裡不裝免治馬桶溫暖小屁屁就算了
但是水電瓦斯貴到爆炸,大家都咬牙硬撐,冷死也只開幾個小時暖氣的英國

到底為什麼不裝免治馬桶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難道英國人的屁股特別保暖不需要降溫嗎!!!!?????
免治馬桶這種東西不就是為了服務天氣寒冷的國家而發明的嗎!!!!!????
(顯示此人因為半夜上廁所被馬桶冰道而失去理智)
難不成我的屁股特別嬌貴!!!!????可是真的很冷啊!!!!

第三, 要把自己從棉被窩裡拔出來,簡直比拔蘿蔔或要把便祕的大便擠出來還要難...........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在和冷空氣搏鬥
想到要離開睡溫暖的被窩,換衣服再爬到浴室接觸冰冷的馬桶以及一開始很冷的水
我就好想和熊一樣冬眠.........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熊不用上廁所....冬天之後還會變瘦....)

我現在好想寫信給個人意見....告訴他春夏出皮草和馬靴,真的不是歐洲人的錯.....
因為歐洲根本沒有夏天......也沒有春天..........
根本靠杯的只有冬天!!!!!*崩潰*


關於今年的冬天有多冷呢? 下面的例子可以說明~
冷到昨天Scarlett問我有沒有要去排H&M X Lanvin
我說我可以陪她去排,但是....
雖然衣服超好看....
可是我看到那些輕薄短小的薄紗小洋裝以及短袖T-shirt, 我頓時失去了購買慾..........
(為難英國妹了....他們完全證明愛美不怕流鼻水這句俗話....
看著在寒風中穿露背露腿基本上只有遮三點,還要在寒風中一路踩高蹺跑趴的英國妹
在旁邊包得跟球一樣,一點都不想露的在下我
只能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高跟鞋和T-shirt有讓我小升火,但打死我都不在倫敦踩高蹺,
T-shirt我覺得好看但不太像我會穿的衣服(但超適合Scarlett是真的)
也有猶豫一下是不是得去拍個照,看要不要寫點甚麼....

天氣實在太冷了!!!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所以....
這件事情說明了,倫敦的天氣最近冷到我連把自己穿好好的興致都沒了....
買衣服也只看毛衣襪子和內搭褲
(UNIQLO需不需要HEATTECH測試員!!!???我家衣櫃裡快裝滿HEATTECH全系列商品了!!!)
如果可愛的Albert Elbaz願意和UNIQLO的HEATTECH合作

我一定前天午夜十二點就去排隊!!!!!


以上,聽說明天會零下,我準備迎接靠杯的雪..............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