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心花朵朵開的Farmer Market以及保守黨

我本來認真的考慮這一篇到底要不要放到米豆班...........
但是有鑑於這篇將充滿在下我對西裝以及叔叔們的瘋狂妄想(其實也還好啦)
放過去實在太羞恥了.........所以Craig你就原諒我吧...........

基本上我除了知道英國有皇室和內閣之外我和英國的政治一點都不熟
(打從脫離要死的辯論社開始,我大概有八百年沒關心過政治......頂多關切一下台灣君而已)
所以我一開始看到一大堆警察和圍起來的symphony hall,以及排隊入場(?)的上班族時
我以為英國人利用午餐時間來選立法委員.........還想說大家真有秩序又和平,怎麼沒有敵對陣營來嗆聲,水果日報來八卦,還有候選人來做最後宣傳.....................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英國保守黨來Birmingham開會,把整棟symphony hall包下來了.......




他們在表演廳前面的廣場蓋了臨時安檢入口




所以要進去得先通過最外面柵欄邊的警察(穿螢光黃外套的)檢查證件(每個人脖子上都會掛一條藍帶子工作證或名牌)
然後再進到安檢區檢查一次身分
然後再進入建築物再檢查一次....
除此之外,從symphony hall前面的廣場到後面運河區,全都扎道管制,每一個洞口(?)都站了警察
連運河上都有巡邏船和警犬

這時候.........我們可以做兩件事............

1.抱怨英國政府浪費公帑,不過是一個黨派開會,卻要出動一大堆警力封路管制,警察是閒閒沒事幹哦!? (沒錯,警察閒到看見我們還會微笑,一點都不緊張)

2. 把握機會欣賞難得一見的西裝筆挺英國保守黨黨員叔叔們以及各式各樣的警察制服,然後展開西裝+制服, 黨員+保鑣(警察), 危險+封閉建築,令人心花朵朵的的腐爛妄想世界!!!!!

很明顯的,內在腐敗的在下我選擇了後者................=w=+
(愛德華小弟弟又要哀嚎了)

要知道,英國的保守黨可是大黨(至於其他有多少小黨我懶的維基了)
開會代表黨員會來很多
來很多代表整個Birmingham City Center都會充滿西裝叔叔
(在歹灣,立法委員都愛穿polo衫,在英國,只要是上班族,大家都要穿西裝和襯衫,熱死也要穿上西裝外套加領帶............簡直是上班族控的天堂!!!!!!!!!)
然後很重要的一點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叔叔都很低調,而且異常的年輕體態保養的很好(都沒肚子是怎樣!!!!????為什麼歹灣沒有這種立法委員!!!???)
幾乎和一般上班族混淆再一起
所以要(用眼神)狩獵他們就必須依賴他們脖子上的那一條藍色緞帶(誤)

而且雖然保守黨開會要用警察把叔叔們監禁(誤)在建築物裡
中午還是會把大家放出來吃飯
於是~選擇在中午出來逛大街的我們~簡直是置身西裝的天堂啊~~~~~~~~~=////////=
最好的例子就是下面這張圖~



左邊這位就是被放出來吃飯的叔叔一(這枚比較年輕)
右邊是他的正妹同事



因為當天天氣不錯,加上運河區風景很好
所以草地上也充滿午餐的叔叔 (遠方的黃外套以及西裝二人組)
(事實上,我右手邊就做了一群,但是因為實在太近了..........我沒種偷拍人家...........就像我沒種偷拍IKON的裘德洛一樣..........)

至於我在噗浪上說的香腸漢堡,則是因為同一天,在運河旁邊往IKON的廣場上有Farmer Market
(大概就是歹灣的農產市集)
這裡原本就會不定期舉辦Farmer Market~


有賣起司的,賣糕點的,



還有賣醃菜,手工香皂,蜂蜜,蠟燭等等
我自己就跟黃色攤位的老太太買了一罐她自製醃大蒜
那罐大蒜,酸卻不嗆,單吃貨拿來炒義大利麵都很合適
據說從大蒜到醃料都是她自己的農場生產的~桌上所有的白色大碗都是不同口味的大蒜,另外還有辣醬,
可以請她當場用大或小的塑膠盒裝給你,也可以像我一樣選擇玻璃罐裝
她還提供網路配送服務咧~
我還跟隔壁攤的老夫妻買了聞起來有肉桂味的蜜蠟燭~一根85p~有好幾種顏色~燒起來應該超好聞~(買完發現我家沒有打火機................)

至於傳說中的漢堡,則是這一家~



因為生意很好人很多,所以我沒有靠近拍
(旁邊是剛好經過的工人二人組~BTW~英國的工人制服和日本的工人制服一樣~很有點~=_=+
但是我個人更偏愛日本工人叔叔們的燈籠褲和綁腿靴~=_=+ )
應該是一對兄弟一起賣的(噢耶~農莊兄弟配對!!)



麵包是批的,但是香腸和蛋是他們自己的農場生產的
可是麵包超大!!!香腸超多!!!我們兩個女生分一個都超飽的!!!
香腸是我喜歡的,有點類似俄國香腸的口感 (其實我超討厭英國軟趴趴的香腸<--沒有別的意思)
外皮Q,煎得很脆,但是裡面仍然保有肉的口感,而不是肉漿或肉糊(英國香腸常讓我覺得是給老人吃的食物............)
配上一起炒,吸滿肉汁的洋蔥和酸芥末~超讚!!!
可惜不是天天都有~所以要是下次回去還看到農莊兄弟檔出來賣香腸~我一定去捧場一下~XDDDD

先降!!!
我要先去躺平...........明天還要早起...........Orz||||||b
之後有體力再來補||||||||b (我的愛丁堡第二天也還...............)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