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腐興趣,不只是興趣

看標題就知道我在說甚麼的人,應該佔大多數,所以我就不解釋了.....(喂!)

是的,我看了

感謝大書蟲以及被我帶壞的Sabrina特別從歹灣搬書過來還借我看
內容不用我介紹,反正大家應該都看過(<--就是完全把會來我這裡的當歸類為腐與宅的族群就對了)
如果要說感想,大概就是文字版的今市子的萌的死角吧?
要說唯一有點失望的地方.......那就是.................

裡面介紹的書大概除了春抱之外我都有看(這好像應該得意一下,但是書中並沒有說明新田佑克事件,雖然也有點風馬牛不相干啦~但是如果沒有發生這件事,春抱應該會繼續瘋狂的演下去)
而且作者群和我平常就會收藏的作者群也大有重疊(這應該代表我的品味還不錯?但是請跳過宮本佳野,我看她的書會胃很痛...還有新田佑克....我無法直視她筆下男人的臉.....)

但是推薦的都是我覺得沒甚麼,有點無聊,或不是很好看的作品是怎麼一回事................Orz|||||||b

好吧....只能說............我的喜好和三浦紫苑老師的喜好相差甚遠(但是基本上會看同樣的作者,糟糕!和G子好像!其實三浦紫苑老師推薦的作品都是G子會喜歡的作品對吧!?)
但是整本書我還是看得很開心~*笑*
因為自從電車男和腐女友之後,談腐聊宅的書爆增
各式各樣的名人紛紛出櫃出書說自己又腐又宅




但是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根本就是屁!!!!






有些書鬼扯到我一邊躺在床上一邊翻書一邊忍不住火大的怒吼:








"他娘的你這樣也敢說自己宅!!!那老娘每個月




的書錢是丟到垃圾桶裡去了嗎!?你是把那些




真正又腐又宅的前人至於何地!!!???""












所以看到一位,內容能夠讓我會心一笑


推薦的作者能讓我點頭認同


鋪梗和哀嚎可以讓我拍手大笑的談腐書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w=


所以~大推薦~~:)


不過,我想..........雖然三浦紫苑老師在序提及,希望這本書的內容,連不是小圈圈裡的讀者也可以輕


鬆閱讀........這一點大概還是有點難~=w=




因為那梗蓮就算是腐女的人,也不一定知道呀~XDDDDDDDDD
有些作者和作品真的是太冷門,台灣又沒有出正版~其他的版本要有小管道才能找到呀~XDDDDD
那可不是隨便走進一家書店就可以購得的逸品耶~XDDDDDDDDDDDDD


當然,或許你住在日本就另當別論啦.............可能會買到吐吧.................*拍肩*




by the way~這麼想起來............搞不好G子和Sabrina可以成為好朋友..........
因為我發現我偶爾有小吐槽的故事,G子和Dabrina都很愛
我不想採坑的故事,他們兩個都有踩
我不太喜歡的角色..............他們兩個都很喜歡........................囧rz


這..........................我................我果然還是應該嫁給阿拉!!!*掩面* (阿拉躺著也中槍)

2 則留言:

genya 提到...

發現這篇有好多我的名字www
那請幫我開一下清單吧,等這個工作結束我要大看特看!

+瑪莉蓮+ 提到...

也才兩個~XDD
但是我覺得三浦紫苑的痛掉一定跟你很合~你可以直接去買這本書比較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