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展覽馬拉松

和我一樣剛畢業的無業遊民們!!!!!!(只有你好不好....)
讓我們一起來展覽馬拉松吧!!!!!(就說只有你了......)

下面是我想去的地方~有興趣的大家一起來吧!!!!!!!(就說只有妳了........)

The Scoop at More London Festival--Free Film
15 Sep - 1 Oct. 2010
這個已經快結束了,是免費的露天電影,不過最近冷的要死....(地點又在河邊...)
可是我好想看露天電影!!!*吵鬧*
而且剛好最後兩天的電影我都想看!!

30 Sep. 2010 Thu.   UP
(我在米國的時候下片,我回歹灣還沒上映,我來英國剛好下片...導致我一直看不到的電影....)
1 Oct. 2010 Fri.      Dirty Dancing

兩場都是晚上七點半開始,地點在London Bridge附近(但是我整個看不懂它的地圖...*死*)
我打算強迫Anna陪我去看至少一場(<--壞心)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唄~~~~~~




時間: 25 Sep. 2010 - 9 Jan. 2011
地點: V&A
票價: 因為是特展.........所以要6鎊.........(學生票) 不過快要閉館的時候去應該會有特價
但是我還滿喜歡1900~1920年代的服裝......所以應該是一定會去看....只是時間早晚(反正展到明年)
另外, V&A現在還有彼得兔和1775~1925的服裝畫展,兩個都是免費的展,所以要看應該會花一整天一次看完






時間: 15 Oct. 2010 - 6 Feb. 2011
地點: Barbican Gallery
票價: 線上訂票8鎊,現場購票10鎊(但是通常線上還要再加手續費之類的)

這個最近地鐵廣告打很大,走到哪都會看見Comme des Garçons那一套日本國旗裝
不過看Barbican的網站,Future Beauty應該只是這一系列日本展的一環(而且Japan Center一定有贊助....下面那個抽機票的活動Japan Center也有....)
感覺要看應該要十一月去,才能剛好把所有的展一起看完......(最後一個展超妙.......是要我花十鎊去看英國佬Cosplay嗎...................那我回歹灣看COSMODE不就好了...........)



最後是Sumerset House的連兩個Fashion展.....


時間: 13 Oct. 2010 - 30 Jan. 2011
票價: 免費
(這個免費感覺還滿爽的,不知道大不大....


時間: 11 Nov. 2010 - 9 Jan. 2010
票價: 6鎊

然後Design Museum十一月也有服裝畫展


3 Nov 2010 - 6 March 2011
應該是個要錢.........正在考慮中..........


但是..............最近很閒的就來陪我瘋狂逛展吧!!!!!!!!!!!!!!(還有瘋狂看書!!!!!!!!!!!!!!!)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