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今天

下午跑去看展,回來寫東西
才寫個兩篇竟然就十一點了!?
我今天還沒寫任何和論文有關的東西呀!!!*抱頭*
連晚餐都還沒吃!!!!!(會胖死!!!!)

看展心得請各位親朋好友動動你們的手指~移動到下面這個Blog~



根據班長小葛的介紹

米豆班是幾個愛吃,愛文化,愛玩的小中產階級Middle Class (簡稱米豆班),集合英國大眾少見的人文,景點,美食資訊在跟這大家分享,提供你吃,喝,玩樂,實用知識,跟小道英國文化的討論區,提供你另類的英國體驗!

以上引用自米豆班blog
(看我多懶惰,連字體顏色都沒換~*毆*)

之前去倫敦幫忙辦Ban-Doh 辦桌 @ FORMOSA展(<--就是那個歹灣也有報的辦桌展啦~)的時候
認識了班長小葛
然後小葛突然問我願不願意寫稿,因為他們想找倫敦以外的人寫一些英國各地的風土民情(啥)
我就說好(<--好隨興!)
於是我就開始寫了(<--過程交代的真隨便,因為我好餓)

基本上我負責Birmingham伯明罕的部分
雖說我負責Birmingham的部分.....但是在下我和其他米豆班的班底比起來,簡直是英國的大菜鳥一隻...........
到現在還是一天到晚被貓同學糾正我的米國發音~來到英國之後被不下五個人說"你有~" 當肯老爺爺竟然還說我有!!!!!(靠要,我發現米國國旗顏色和歹灣國旗顏色一樣耶!!不愧是曾經假性占領我們的國家~)
這簡直是讓在米國被發音老師稱讚沒有口音的在下我,備受文化衝擊之餘還大受打擊啊!!!!!!
不過,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超隨便結尾,因為我餓了)

By the way~~親朋好友應該不用我說就知道我的暱稱了吧?
(廢話,會看精神體膚的人,哪個不知道我姓瑪叫莉蓮)
從臉書連過來的親朋好友(誰啊)
名字上面講過了~就降~估奈!! (我要去吃飯了!!)

再By the way~在外面跑一天回家,我竟然腋下長濕疹了!!!!也太猛了!!!雖然我只要流汗就會長濕疹,可是這也長太大片大紅腫太大快了!!!!好像腋下中毒一樣誇張耶!!!(<--突然覺得腋下中毒四個字好地下樂團的感覺)我最近身體是有這麼爛嗎!?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