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給家人還有親友們

2010年新年快樂~: D
(雖然我們過一個半月之後還有一次新年~身為華人的福利啊~XD)

今年的跨年很滑稽...........還有,我完全想不起來我去年跨年在做甚麼................(是拉飯們聚餐嗎??? 是說........那天似乎好像應該有拍照,但是我完全沒看到照片是...........因為我之後再度失聯嗎!!??囧)

今年原本沒預定要跨年(貓想去曼城,可是最後她懶惰)
今天只是預定要去郵局領個包裹和去M&S換個東西,就打道回府
我還因為不想在外面待太晚,沒等貓起床就先出門
沒想到思念火鍋成疾的露露突然說要吃火鍋
我們又跑去China Town的紅滿天吃火鍋吃到飽(不要問我價錢.....可以吃馬辣的晚餐了,of course,飲料另外算)
四個人火力全開也才吃兩輪.........看來太久沒吃吃到飽真的有差...........歹灣吃到飽的訓練真的不是蓋的..........
我在這裡終於體會到為什麼之前涂吶喊對岸不能開吃到飽........
我在這裡遇到的每個對岸同胞都是大食怪.........
不是我們已經七分飽的時候他們才開始,就是吃完兩個小時之後又開始叫餓...........
是西托米嗎!!!???囧
(希托米也常常吃完兩個小時,我還在想吐的時候,她又餓了.....)

可是紅滿天的魚好好吃啊.........(雖然飄滿辣椒和花椒卻一點都不辣....)
下次應該去試試水煮魚,搞不好超好吃~
很難得可以在英國吃到海鮮沒有腥味還又軟又嫩,害我好想吃鯛魚~=3=

吃飽快吐的時候,露露又突然提議去附近的Gay bar喝東西跨年(!?)

於是............我們就這樣一群人冷得要死,大包小包,既沒化妝也沒漂亮衣服的,跑去一個Gay bar
顧名思義,裡面當然充滿盛裝打扮得美麗男孩T以及男孩們的女性友人(理所當然的盛裝)

跨年..................

度過我史上第一次去英國的bar卻完全沒被搭訕的跨年party...............
(我不是要炫耀搭訕,是要說明....去一個英國的bar,不被莫名其妙的人搭訕實在很難,尤其是這種嗨到很多人會喝醉的日子.......也就是說,我們真的很邋塌.............不過Bin很受歡迎就是了....不但被奇怪的土耳其大叔不停搭訕,還有人趁亂猛摸他的小蠻腰~XD)

所以~就這樣莫名其妙度過我的新年了~=w=|||||b
Happy New Year囉~
期待除夕的圍爐和夜唱~~ˇˇ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