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情色廣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放了連結到facebook的關係........
最近情色廣告也太多了!!!\____/ 凸
老娘雖然內部腐爛,思想腐爛,言談之間也很腐爛

但是不代表你可以沒付錢還浪費我的時間在我的Blog上面亂打廣告!!!

所以,以後留言都改成管理制.....就是我要允許你才能發布留言....
親友如果留了言沒立即出來也不要擔心,我一定會看到的~@@
色情廣告也不要太開心,只要被我看到我一律report給blogspot
(但是blogspot和google也很廢柴..........完全無法立刻檢舉就算了,還要我一條一條的po網址......萬一我中毒你要賠我嘛!?)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