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老咧............

看來我真的過了48小時不睡的年紀了...........Orz||||d
咖啡搞得我整個心悸到懷疑我可能會死於趕報告引起的心臟病發.............
數字逼近5000,我卻連我原本預定的東西都還沒講到一半...............Orz||||b
更何況還有一個章節關於文字遊戲還沒開始寫............(到底為什麼要堅持文字遊戲啊.....................)

就這樣..............我要去睡覺了.................*失神*
明天早上再繼續奮鬥......................晚安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