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心無旁鶩之二 狂奔與搬運的一天

我發現....我冬眠的習慣果然很難改..............Orz|||||b
今天臨時調課到早上十一點,但是走路到學校要30分鐘,刷牙洗臉化妝穿衣服要30分鐘,還要提早30分鐘殺去圖書館借書,因為上完課還要跟凱特婆婆討論,所以起碼要提早兩個小時起床準備出門...........

結果還是被我賴床賴到沒時間吃早餐,只好抓了熱可可衝出門.......................
好不容易課上完,跟凱特婆婆的討論也一切順利
被稱讚題目很有趣~T///T (相對的難度也很高......我要討論一個作品充滿性意識的攝影師.....以抽離性議題的角度探討心靈上的疼痛,還要脫離佛洛伊德......哈哈哈.....*乾笑*)
討論之前我超緊張的....
凱特婆婆根本就是心理醫生!!看著她的眼睛就有種被看透的感覺..........
不愧是就算辦公室裡出現藥鍋塔羅牌都不奇怪的婆婆................

我說過....題外話.....藝術學院走哈利波特風.............不但到處充滿密道,還有查理與巧克力工廠的玻璃電梯,女老師還通通都走巫女路線|||||b 我今天一開凱特婆婆辦公室的門,看見凱特婆婆和公共藝術的老師(萬年黑衣+紅髮+鼻環+神秘的刺青)坐在一起對談......................感覺還差一隻啊!!是麥教授!!!(我們還真的有另外一位婆婆的氣超級麥教授..............)

沒想到,一切順利,我正準備去探索附近巷子裡面神秘的茶店做為午餐時................
在警衛的櫃台後面看到了我的幫寶適........................
是的.........我阿母的愛心包裹(裝在幫寶適的盒子裡)
當下.........我只好改成殺回家堵正要出門買米糧的貓,跟她借托車回去拖包裹

幸好我借了拖車!!
因為貓之前的差一點包裹,竟然在我五點回到學校的同時,又出現啦!!!囧
於是包裹變成兩箱.............最後還讓當肯爺爺幫我一起扛下藝術學院大門口陡峭的樓梯~T^T
(我都要哭了~當肯爺爺應該有八十了吧?我竟然讓老人幫我扛東西|||||b不過....爺爺說他母親還建在耶||||||b 是人瑞!!英國的老人也太猛了!!媽媽!!趕快把婆婆帶來養老啊!!)

晚上原本也是個辛勞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是市中心
Birmingham是個交通不發達的城市(只有一日卷要150多塊台幣的公車和除了主要車站之外,車站幾乎都找不到站務員的火車)
大型的超市像是ASDA,Sainsbury's或大型的TESCO都在市郊或得坐車去
難得去一趟自然得大肆採買,雖然幾次之後都學乖拉行李箱或托車,最後可憐的還是我們的肩膀和手掌心..............T^T
不過啊~不過~跟網路很不熟的英國人還是有佛心來的時候~~T^T
雖然沒有7-11這樣的台灣之光來溫暖我們的心~他們還是發明了網路宅配這種服務啊!!!Q口Q

只要登錄各大超市的網站,加入會員~就可以開始開心的購物了~
想買便宜就去ASDA
想買特別的食材就選Sainsbury's
(TESCO..........被我拿來當7-11用......晚上下課店都關門的時候拿來補貨........)
前兩個月都是嘗試ASDA的服務,只要最少買25鎊,再加3.5鎊的運費~東西就會送到宿舍大門口啦~~=/////=
這一次因為志勝熱血的上網研究Sainsbury's的網站~發現Sainsbury's只要買滿100鎊就免運費!!!
我們當然卯起來買...........買到我跟志勝快抓狂..........雞鴨魚肉加青菜都買.........(平常這些東西我們是去Open Market買,一大堆才1鎊......)買到沒東西買,三個人才湊足100鎊|||||b

不過Sainsbury's整個很窩心啊~~~T////T
不但免運費送貨到門口,送貨員還幫我們一路運送到廚房卸貨~~有夠佛心的啊~T^T
雖然我也很想挑戰另外一家貴婦級的W超市
不過一塊肉就要20鎊.............實在買不下手..........=_=||||||b
據說,它們家的送貨員穿的是西裝啊!!!是執事!!!

以上!我要去享用阿瑞的愛心示見之眼了~ˇˇˇ
(是說,三更半夜一邊把奇幻貴公子當背景音樂,一邊看示見之眼,這樣對嗎?XDD)
明後天一整天都要拼essay啊~~~T^T

感謝阿母和老爸的愛心ˇ
還有阿瑞採買的精神糧食ˇ
小小的採購~~(有回收我再跟你說~XD)
還有還有蓉寶寶老師的愛心鐵蛋和魚酥~~~>/////<
(阿母的鐵蛋已經讓我立刻嗑掉兩顆了||||b台灣來的點心立刻讓我破不吃消夜和零嘴的戒啊||||b
小鐵蛋和魚酥要珍藏慢慢享用.........=..=+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送貨員穿西裝TAT!!!!
最好每個月送貓飼料的都是戴著貓耳的大叔啦(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