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味道

我超討厭手上有食物的味道
雖然我很愛吃,可是怎樣也無法忍受手油膩膩上面沾滿食物味
如果出去買東西回來吃,我一定會把塑膠袋打結,然後只用一根手指拎著它

可是啊.........我最近發現我的手上長長有食物的味道..........T^T
先是上個禮拜切蔥
之後整整兩天手上都是蔥味,怎麼洗都洗不掉
接下來又是弄味噌烤鮭魚
一整個晚上手上都是魚味
今天晚上跟貓一起做漢堡排
現在手上都是肉味..........................Orz||||b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歐洲的肉在宰殺之前沒有放血的關係
肉常常會有一股騷味
生的時候簡直是臭得不得了(雖然肉市場和台灣的菜市場比起來,乾淨的會發光)
有時候去China Town吃東西,也會吃到很騷的肉,逼得我狂嗑青菜,不吃肉 (反正青菜也比較貴....)
所以,我每次煮肉都要下重手去腥.......
雖然漢堡排我也下重手去腥了 (剛解凍完簡直是臭到我和貓懷疑肉壞掉..................)
可是手上還是有肉味............T^T
雖然經過調味,不是原本的生肉味,可是還是有肉味...............Orz||||b
洗完手會香香的,可是過了三十分鐘又出現肉味.......................
下次我要去買薑....專門拿來擦手..........................

還有,我做了我史上最樸素的PPT~XD
因為當肯老爺爺太恐怖
隨便放一張圖他都可以叫出名字年分設計師,還順便問你有沒有在某某博物館看過某某展
上禮拜他們聊了一個"幾年前"以1930年代為主題的展,問我有沒有看過,很不幸的....我沒有(哪個台灣人沒事週休二日來英國逛博物館啊!!)
所以完全插不上話,正覺得哀傷,安德魯大叔就默默的提醒當肯爺爺,那個展的展出時間是1970年代............
當肯爺爺一邊摸牠光禿禿的頭頂,一邊笑著說:"唉呀~你也知道往事彷若隔日~"

那對我而言是上輩子啊!!是前世!不是隔日啊!!我還沒出生!!!我娘也還沒結婚啊!!!囧

總之,我實在不敢像以前一樣放爽,做圖做到畫面爆炸(我並不想一張一張圖層接受當肯爺爺的挑戰.......)
而且放張圖還要列圖片來源在報告裡........還要解釋這張圖的意義..........
我就默默的懶惰了...................=__=|||||b
雖然沒圖可放也是現實啦..............圖片留給達利好了.....反正他沒甚麼字好放........(但也還是得寫到3000.......................)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