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終於

完,完成了..............
終於把所有的東西塞進3000字了...........
如果當肯爺爺那邊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明天可以開始弄PPT了..........
明天會再全部看一遍,然後在整理一份final E-mail給當肯爺爺

接下來是瘋子達利與他愉快的夥伴(<--誤)
圖書館員整個佛心來得讓我延長借片的時間
原本DVD只有一個禮拜的借閱期,他好心的讓我借到12月中
這樣我就不用每個禮拜一去重新借一次

完成達利(我連個屁都還沒開始寫)之後,就是另外兩個論文.....Orz|||||b
我還沒決定要探討榮格跟甚麼啊!!!
(沒意外的話....可能會選一個日本怪談或奇幻主題的插畫家來寫,還沒決定是誰)
也還沒決定另外一個主題要寫啥!!!只大約知道可能要寫次文化...............次文化的啥鬼都還沒想......有點想寫90年代末的次文化.........但還沒決定要寫東方還是西方.........(總覺得老師會希望我寫西方........)

只不過...之前的中正紀念堂和天安門廣場實在沒有時間翻譯成英文po到上課用的blog去...........
我要去躺下了..........Orz|||||b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