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LA VIN EN ROSE

我覺得我應該要學法文...........=_=b
達利和佛洛依德的法文之多,讓我快抓狂了..............鬼才看得懂"法文"and "法文", so "法文"的句子在講啥鬼................Orzb

但是LA VIN EN ROSE真得好好看
Marion Cotillard是戲精!
先看她和強尼叔搶銀行再看這片簡直無法相信是同一個人!!(強尼叔搶銀行那片,她其實算是花瓶...如果要和這片比的話)
Edith的歌聲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劇組的化妝師太強了!班傑明整個被掛掉啦!
先不管他們把一個正妹畫成又老又乾,看這片之前,剛好在Houston美術館看到一個攝影展,裡面展出了小小一系列Edith演唱的連續照片
Marion Cotillard簡直演出她的靈魂啊!!(不是在說化妝師嗎?)

好片!強力推薦!
(Edith的黑衣好好看!)

因為先看了September Issue,現在對Sep完全沒啥印象了b
很真實? That's all.................It is the fashion world, and I think that is the fantastic/ unfantastic part of fashion world.
Fashion真的是一體兩面的東西
紙醉金迷但是美麗高尚,這就是她迷人的地方
so....it is a culture, not just a season of trend or style.

明天有體力再來看Capote (我覺得我需要先去看的東西是醫生............眼圈黑到嚇死人..........我現在不走VR路線啊~XDD)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