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霧都行--帽子小姐的下午茶會+眼睛快噴出來的China Town卡拉ok大賽!(補文)

趁我還沒昏迷之前補文.......


這一次的倫敦行!!!我忘記為什麼要去倫敦了......(整個記憶力衰退|||||b)


好像是因為我的學期結束,貓和愛露嗶又剛好回到英國,距離我和貓開學大約還有四天的假期,我和貓因此決定要去倫敦找愛露嗶玩耍去~~


總共去了三天,從週五到週日


因為照片瘋狂多,所以我挑精華而已.......下面是Day 1的遊記~(照片還是很多......)


星期五早上期時還得去學校看老師給你的成績和評語,但是我們那個瘋狂的老師到星期四才說......所以我只好硬ㄠ她讓我先走去搭火車........


我和貓搭乘早上十點的Virgin直達車,因為是開心出遊~所以當然要帶兩個小傢伙出門~



也因此.....一路上讓Nodame幹盡蠢事.....(這些蠢動作要歸功於貓~XDD)


<--金雞獨立


<--氣流丹田...嚇!!!!


<--最後連瑪豆也一起下來做瑜珈~=_=+


搖搖晃晃晃到我跟貓都快睡著,隱形眼鏡都快噴出來了~才終於抵達倫敦(事實上也才兩小時啦....只是很早起,所以超睏...),和好久不見的愛露嗶大擁抱之後~展開倫敦Day 1的行程~


Day1的行程是: 波克拉玩具博物館-->愛露嗶家放行李-->下午茶-->Wicked音樂劇-->China Town夜唱(這是臨時起意的)


波克拉玩具博物館位於哪裡我已經忘了.....所以有興趣的人自己查旅遊書吧.......反正在地鐵站正後方的小巷子裡!(拍謝,我是大路癡......而倫敦的地鐵月台有夠複雜.....所以我都只負責跟蹤愛露嗶而已......事實上,我發現自從貓來到Birmingham之後,我原本還有一點自立自強的認路意識......現在已經快消失了....都跟著貓走~=w=||||b)


<--擔任廣告model的愛小姐


博物館是棟老舊的房子,外觀非常的小又不起眼,內部路線卻非常的錯綜複雜!=_=+


館藏之多可謂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由於是私人經營的博物館,所以需要買票,大人一張3鎊,沒有優惠....我個人覺得還算值得~基本上對於看展覽和吃東西我還滿願意花錢的~=_=+


不過啊......我們三人都認真的覺得......博物館應該改名為波克拉恐怖玩具博物館......為什麼呢?


請看看以下的照片:



給小孩玩的賽馬!!!從小就開始賭博啦!!!



長像很驚悚的巨型木馬!!



不知為何寫著藏文的升官圖......(是變相的祈求財運嗎......)



斷手玩跳棋!!!某方面來說!非常的有創意......................



用飛鏢射馬!!!到底是想要學會甚麼!?空中夾蚊子還比較有用吧!?


後來還有一幅是用飛鏢射中國人.................從小就學會帝國主義跟種族歧視的孩子!!(館藏大約從二戰時期開始,所以很多莫名其妙的亞洲玩具或以當時西方人眼中對亞洲的妄想做為主題的玩具....)



在醫院天花板上的巨型嬰兒!!(而且表情超驚悚!)



超寫實的老鼠!!!


目前為止都還好...沒想到三樓的娃娃屋才是經典之最..............


他們不但有.....



顏面嚴重受創的娃娃



不知為何要小露香肩,但面部表情超陰森的嬰兒娃娃................


(當然不是前面那兩隻快被嚇哭的小傢伙)



表情很奸詐的仕女娃娃



看起來很渴望被吃,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吃他的萵苣寶寶.............



不知為何被擺在壁爐裡的京都娃娃............囧



充滿娃娃的展示間..........我懷疑這女孩睡得著嘛..........囧



原本相當凡爾賽風,卻對我的相機釋放靈壓的軍官娃娃..............


下面這張最驚悚................我企圖想拍這尊巨型嬰兒娃娃.......(她跟一個三歲小孩一樣大........囧)



她卻不肯露臉!!!!Q口Q


我拍了三四張才好不容易不失焦,不反光,不手震............終於讓她願意露臉.............



但是在冷笑......................Q口Q


除此之外,還有垂死的牛...............



有臉的蛋!!!!



不知為何很歡樂的印度和泰國玩具................(雖然其中有一個超像被詛咒...........但我實在不想回家之後肩膀很重....所以很孬得不敢拍她...........)



超可愛但不知可以幹啥的小縫紉機還有鳥的剪紙(這大概是裡面唯一比較溫馨的玩具.......)



不覺得很驚悚嘛!?還是以前的小孩比較殘忍!?這個小孩進來會嚇哭吧~XDDDD(<--其實三個人玩得很樂)


博物館還有販賣部,不過東西還滿無聊的....連明信片都沒得買(本來想買給費說....)



(木馬大概是我唯一想買的東西....)


所以我們只好玩很智障的面具-->


<--幹...愛露嗶這張中國人長的超像少女..........是拿她照片印的吧!?


<--意外適合的老人貓



貓的臉跟每張面具都超合的~XDDDDDD


博物館門口還有一些紙製的小劇場,為了讓英國的小孩體會所謂的中西文化交流(例如拿中國人射飛鏢之類的)


非常貼的心做了法老王的故事~



雖然我覺得法老王應該不會希望自己像天使.......


離開玩具博物館,前往愛露嗶位於Kings Road上豪華的家~(地段很豪華~XD)放行李~順便訂下午茶


可惜...........我們原本預定要去的兩家高級飯店的下午茶全部客滿...............=3= (因為是週末......據說週末的位子起碼要一個禮拜前訂位.....)


所以改去另外一家有好吃蛋糕和可愛裝潢的蛋糕店


然後....因為我們這次又沒有要去海德公園看海豆~XD


所以我為了希托米拍了這個~~



海德公園站~=_=+ (事實上是貓的相機拍的....因為地鐵有夠晃!!)


蛋糕店在哪我也忘了....(連店名都忘了|||||b)


是家位於冷僻地段,但客人超多~櫥窗超可愛的蛋糕店~他們家的招牌是瘋狂的花式蛋糕和杯子蛋糕~


我們點了兩套下午茶分著吃, 盤子一來我立刻想把這盤子打包寄回台灣送瑪娘~XD



很伸展的腿~XDDDD


因為不是正統的英式下午茶,所以三層都是甜的


最下層是巧克力蛋糕,餅乾,還有scone


第二層是Cream,一整罐超大罐的果醬,兩個杯子蛋糕(巧克力和咖啡口味)


第三層是考棉花糖(?)


當然~要來一下害羞的行為~XDDD



後面是愛露嗶的室友卡密拉~她正在研究我詭異的行為~XDDD


<--Nodame整個很enjoy待在上面......=w=


沒想到好景不常....


我跟愛露嗶一到蛋糕店就吵架了........


因為她偷吃我的蛋糕!!!!Q口Q



相信上面那段話的人,你一定還不夠了解我~=_=+


愛露嗶人這麼好~我怎麼會跟她吵架呢~XDDDDD


這是貓的偷拍~~XDDD


然後我們開始幹更蠢的事情~~XDDD



用茶壺喝交杯酒~XDDDD



因為貓不想嫁給我,所以我只好自己喝~XD


才怪....因為貓堅持她要低調,然後我又懶得打開photoshop修掉她的頭,所以都不會出現她的照片...........=3= (吼....她明明很多照片超智障的.....死不露臉......=333=)


基於我已經忘記下午茶的味道.....(印象中滿普通的,咖啡杯子蛋糕還不錯的樣子.....)所以跳過.....


不過我們頭殼上的帽子是愛露嗶的商品~想要請電洽愛小姐~XD


後來愛露嗶又帶我們去附近的漫畫店!!!!


沒錯!!! 是漫畫店!!!!!


我都要哭了!!!可惜甚麼都有就是沒有BL!!!!!


黑鷺屍體宅配便都有英文版,就是沒有BL!!!!!


<--有圖為證,請看貓的手


我還滿驚訝的.....我一直以為英國的漫畫風氣比米國盛...........(畢竟日本人挺愛英國的)


沒想到Birmingham書店裡的漫畫比我在德州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還要少............好哀傷.........T^T


聽說法國比較瘋狂,所以~涂你要好好珍惜啊~T^T


<--題外話,和卡蜜拉很合的帽子


晚上應貓的要求,我們決定去看Wicked的音樂劇


Wicked在台灣好像還沒有翻譯,原著是米國的青少年小說(簡單來講,就是像Twilight那種.....針對13~18歲青少年而寫的小說)


因此故事也相當簡單明瞭,基本上是奇幻,但故事架構在綠野仙蹤的基礎上


內容是描述一個魔法學校裡綠皮膚,個性認真又古怪的女孩(影射綠野仙蹤裡面的壞女巫)和備受歡迎又自戀的金髮漂亮女孩(影射綠野仙蹤裡面的好女巫)之間的愛恨糾葛,努力向上,搶奪男人,溫心又感人的勵志小品(沒辦法....米國人寫的....)


貓好像還滿滿意的,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音樂普通,因為旋律都很類似,所以看完也就忘了


舞台效果沒有特別厲害,但還不錯


服裝造型除了男主角和女主角之外的都很成功~XD(別問我為什麼....我覺得其他超好看,但是男女主角就是......普通)


我很喜歡金髮女孩葛林達小姐,可惜她太過搶戲,表現太過亮眼,導致女主角整體有點弱........(我承認,當她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我無聊到放空,我實在很不喜歡甚麼故事都要扯上愛情.....)


被我講得很難看的樣子~XDD其實還不錯看啦!不論如何,既然都到了倫敦,機會難得,允許自己偶爾奢侈一次享受一下這一類的表演,就如同看展覽一樣,都是很棒的經驗


月底去倫敦的時候,我也想再看一場別的音樂劇~=w=


(最近都在看音樂劇~前天才和貓去看了Fame,超好看超歡樂的片子~強推!台灣好像翻成名揚四海..........超爛的翻譯............)


看完之後,我們跑去China Town吃飯~



其實對面還有三位超騷包的男士們~XD


這絕對不是雙對雙聯誼,因為男士們對帶把的比較有興趣( You know what I am talking about~XD)


所以老爸不用擔心!


不過感謝當天男士們一直買單,真的超感謝的~T^T (我也得趕快開始賺錢才行.....不然真的好貴啊...生活費....)


這家餐廳的綠色牆壁拍照起來效果超好的~XD 明明就是一間小小的亂亂的中國餐廳啊!!(不過後面坐著印度人!?)


後來後來~貓提議要唱卡拉ok~所以我們又殺去對面準備唱通宵!!!


可惜包廂已經坐滿了....我們只好在大庭廣眾下唱..........


點歌的時候卻意外的發現這個!!!!



是大寫老頭!!!!!


沒想到老頭的魅力無遠弗屆!!既拉丁美洲之後,還搶攻倫敦China Town市場!!!!


雖然我和大寫老頭超不熟,但既然有朋自遠方來(?),就要不亦樂呼的點一下!


但是裡面沒有歌......................(那放幹嘛.............囧)


不過大寫老頭是外國歌手裡面唯一的日本人耶~~這樣有沒有算日本之光~XDDD


大庭廣眾之下唱歌是沒甚麼.....但是you know深夜的中國城.......=_=


煙霧迷漫,醉漢繚繞


所以雖然我們唱得很開心,但是一直被醉漢插歌,或明明是我們點的歌,醉女硬是唱的超大聲............



所以我們就故意點這種超台味又超老派的歌,讓他們不能唱!=_=+ (還故意點一堆台語歌)


可是到後來實在受不了,煙味嗆到我整個快窒息,醉漢又一直跑來搭訕............只好打道回府...............=_=


敬請期待Day2!!!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妹:
博物館真的很驚悚...我應該不會想去(跪)
但是愛小姊的帽子感覺很可愛^D^///
不知道給娃戴會不會太大???
然後...HYDE是放好看的嗎(冏)???!!!!

DOCBookstore 提到...

可是博物館很有爆點啊~XD
Nodame都嚇哭了~XDDDD

HYDE是放好看的.....=_=+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