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Thinking....

我很認真的在考慮這周末要不要去倫敦................
因為很宅的理由......因為倫敦這周末有同人誌販售會...............(雖然傳單看起來很鳥,可是UNIQLO贊助耶!!這牌子有沒有這麼宅呀!!!)

可是我上禮拜才去的倫敦
而且六月又要去倫敦

我好窮.....................Orz|||||||b

順帶一提,
強納森叔叔很歡樂得在中午十二點寄信來說安德魯叔叔明天才會把我的研究計畫給他,所以隨我今天要不要去tutorial......................(我已經化好妝了.........=..= Tutorial是兩點...........還有......我明明上禮拜四就寫信問他收到研究計畫沒.........為什麼今天才回我................Orz||||||b 而且.....研究計畫.....是我兩個禮拜前交的耶..............)
因為我改了一些章節的架構,加上這份研究計畫他們要評分,所以我只好跟他說下禮拜再見面(因為我主要想聽feedback............蒐集資料這些東西,我只能靠自己)

下午寄完包裹(妝都化了,不出門白不出門)繞去Waterstone找在Amazon上面看到的,新出的McQueen
第一家說有貨,但是在另外一家Waterstone
跑到另外一家,說剛進貨,還沒上架(5月7號的書耶..................)
店員幫我找了一圈,說書被壓在最裡面的那一箱新書中,他沒辦法拿給我,要我幾天後再來看

結果,我走出Waterstone時,經過一排等待上架的箱子,那一本McQueen就躺在已開箱的箱子的最上層...........................=..=

算了...........過幾天再看看,如果不錯應該會用買的
(等學校進書太慢........)
但是5月7號的書,現在才正要上架,會不會太優哉呀||||||||||||||b
(相較之下,錦城的老闆好拼命.....*掩面* 書展首賣都衝當天上架的.....是說....英國的出版業應該比歹灣的競爭吧?怎麼會.....如此的優哉||||||||||b)

以上~等資料的空閒隨便memo一下..............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