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Taiwan!

結果我從維也納回到倫敦之後根本沒時間更......:P
然後就回到台灣了.....=..=
只能說....我會努力趁我還在當無業遊民之前努力更....
(話雖如此,我每天還是有事忙到底是怎麼回事???)

快速交代從維也納回到倫敦之後的生活

就是老媽來了

老媽來了很開心
不過接下來馬拉松式的行程(雖然已經很鬆,但因為準備回台灣,還有好多事情要忙)
跑的我簡直昏天暗地
先是帶老媽在倫敦觀光
然後拖著膝關節不便的老媽遊巴黎和巴塞隆納
接著回到倫敦修整一天就投入倫敦時裝周的馬拉松
(偏偏這一季的邀請函特別多!!!第一天忙到完全沒空吃飯!!)
時裝周結束之後
帶老媽回了一趟Birmingham
去了一趟古堡之旅
和朋友喝酒擁抱接吻話別
打包行李
繳清一堆該死的費用
然後上飛機飛往廣州找老爸

我一定要在這裡大大的抱怨一下國泰航空
因為老娘這輩子絕對再也不搭國泰航空

在英國三年
不是搭荷航,就是搭華航
第一次搭國泰就被氣得半死
不但Check In被刁難,硬是逼我丟東西
(位印巴裔大嬸真的他媽的有夠機車!!!
不但強迫我拿出東西來她幫我丟
(我起碼丟了3次東西
最後氣到,說你們乾脆charge我overweight好了!
她竟然說國泰1公斤收60歐!!!
幹!有沒有搞錯!我從美國回來超重超多也才120美金
歐洲境內超重也才40歐
1公斤60歐是搶劫嗎!?)
還問我在遠方等待的女生是不是我朋友
我說不是之後,她立刻和另外一位Check In櫃台小姐說:
"你剛剛Check In的那個女生,有沒有通知登機口再秤一次她的行李?
她第一次來找我,我沒讓她過
現在發現她有個朋友在那邊,你最好叫登機口再秤一次重!"

幹!你是把旅客當小偷嗎?

好不容易上飛機之後更火
因為事先線上Check In時
我明明Check In逃生口旁邊的位子
結果上了飛機之後發現機位編號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原本預期前面沒座位,結果前面還有三排座位
更火的是,空姐的臉臭的跟屎一樣
搭了這麼多年飛機,還沒碰過臉這麼臭又這麼沒禮貌的空姐
剛上飛機時,我因為太累而小睡片刻
醒來之後發現空姐竟然發飛機餐菜單跳過我
原本想說沒關係,到送餐的時候再問就好
沒想到送餐時,空姐竟然一臉不耐煩地看著我,好像知道餐點內容是天經地義一樣
我問她有甚麼選擇時
竟然超不爽的跳過我,直接送餐給隔壁兩個人
最後才超級不耐煩地問我說:"你沒有菜單嗎?" (Didn't you have the menu?)
我說:"你沒有給我啊!" (YOU DIDN'T GIVE IT TO ME!<--此時已經超不爽)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告訴我選項
接下來送茶送水通通都是用那種超級不耐煩的態度迅速走過
好像我欠她幾百萬一樣
搞得我也滿肚子火...........=..=

一路上超級不爽地抵達廣州之後
接著就是吃個不停,狂補眠,趕稿

然後我就回到台灣啦!
原本預定要先排一些面試甚麼的
結果我根本沒時間好好處理我的作品集和履歷.......
(更新履歷簡直是要我的命.....)
只把104的弄好而已.....
回到家看到已經變成倉庫的房間
還有好多預定要做的事情
感覺......哈....我應該會再忙好一陣子吧......=w=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