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H&M AW12 Lookbook Video

我覺得H&M最厲害的不是他們的設計究竟有多威
他們最威的其實是Branding, Styling, 還有Visual Merchandising
不管實體多廉價或作工多麼亂七八糟
只要穿在model的身上,放在實體店鋪的櫥窗裡
我還是會忍不住走進店裡.......


而且....其實我滿喜歡H&M的女裝基本款...........
因為他們便宜,透明,又好搭.........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AW12的男裝 (雖然我平常滿喜歡他們的男裝...這句話好拗口)
有點太亞洲了......我不喜歡亞洲型雅痞,有種油膩感

最後奉上愛露嗶剛剛傳給我看的影片


據說是個把直男扳彎的故事(並不是)
接近尾聲的部分真是令人揪葛又揪心啊.....................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