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Weekend

累積了好多文章該寫,但是今天一整個怠惰..................*遠目*
算算起碼有個六七篇吧........
再不寫期效都要過了............

Anyway!!!
昨天瑪爹打電話來
(瑪爹自從調職之後,周末都跑出去Happy,所以非常難得打電話來)
劈頭念了一陣之後,問我英國工作結束之後的打算,是不是要回台灣
我說還不知道,還沒決定,要看下一個工作地點在哪
不排斥回台灣,但也不排斥去別的國家
瑪爹問,會去比利時嗎?
我說不知道,我只是很喜歡Antwerp,但去比利時要會講好多種語言,目前看來可能性極低
然後瑪爹就開始自說自話起來.........

瑪爹: "比利時好!找個比利時女婿也不錯!外國人應該比較不介意第一個小孩跟妳姓!"

我:"............這是哪裡來的點子?跟我姓幹嘛!?"

瑪爹:"因為不跟你姓我就要絕後啦!"

我:"不是還有堂弟......."

瑪爹:"他不算!他只是部份的康家人!"

我:"那我不也一樣!?算了!你慢慢等吧!你兩個女兒這輩子嫁掉的可能性大概低於50%!"

瑪爹:"那我就要絕後了!"

我:"那你再去生一個!"

瑪爹:"你阿母怎麼可能還生得出來!"

我:"那你去外面找一個生!"

瑪爹:"你叫你老爸去找小三!!!!"(似乎打擊很大)

我:"啊不然咧!?你去找小三!媽也可以去找小三!多開心!"

瑪爹:"你竟然叫你老爸和老媽都去找小三!?怎麼有這種女兒!?我不跟你講了!我要掛電話了!"

我:"你打電話來就為了跟我講這些...................你不想跟我講別的嗎............"

瑪爹:"那你今天晚上有約會嗎?"

我:"..............有,等一下朋友要一起吃飯"
(刻意強調,因為我上次不小心說要跟男性友人單獨出去吃飯,
我老爸爽到完全陷入自己的妄想,無視我花費了三十分鐘強調朋友兩個字的事實)

瑪爹:"男的女的!?"
我:"朋友們!!!!有男有女!!!!你打電話來就只問我這個嗎!?"

瑪爹:"我關心啊!!不然你叫我問甚麼!? (明明就有很多可以問!?) 我不跟你講了!我要掛電話了!"

然後以下是朋友們的晚餐.........
(為了向瑪爹證明我真的是跟朋友們一起吃飯,免得他下次自己幻想出另外一個故事..............)

話說我忙了兩個禮拜,和大家通通失聯
昨天葛班長找吃飯,豪邁地說要準備西班牙大餐!!!!

結果我到他家看到的是此情此景..................


所大和Sandra洗手作羹湯圖
因為某人自以為很豪邁的空手削薄片,默默地把自己的手指也削成薄片了.........................
於是大廚只好退位做技術指導
搞得某人整晚看著Sandra使用他的新鍋子,哀怨的碎碎念個不停................


材料~因為後來跑去幫忙+忙著逼迫某人坐下包紮
所以只拍到一張
(據說正在寫iCook的某人更哀怨,因為他一個步驟都沒拍到,無法更新..........)


海鮮飯很麻煩,要一邊炒一邊到雞湯,慢慢炒到熟
根據某人的說法,就跟做油飯一樣
(然後馬上被在場的女生吐槽: "鬼才炒過油飯!"
哀怨的某人只好閉嘴)


賢慧的媳婦Sandra沉默的炒飯,以及手還在噴血卻不肯做下,嘴巴也沒停下來的葛婆婆技術指導圖


成品!!!!感謝辛苦的Sandra!!!
米粒吃足了雞湯和酒,入口香味慢慢釋放出來的感覺超棒!


還有所大的西班牙烘蛋餅也好好吃
可惜沒有Tabasco~不然應該超搭

然後感謝葛婆婆的技術指導,這兩天記得多喝一點豬血湯(如果買的到的話...)或是紅棗(這我家好像有)紅豆(這China Town買的到)再不然還可以多喝一點中將湯(?)補血啊!!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