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Pink Day!


這個月手滑的結果
(員工折扣+折價卷,最後的價錢不手滑對不起自己....)
起先是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這包最近在英國和台灣都太紅了
我實在很討厭買會和人家撞包的款式
(尤其是一看就知道哪個牌子的包...)
但最後敗給這個款實在太可愛,又不是他們的經典書包款
(那真是...人肩一個....在LFW上.....)

接著又猶豫要買黑色(比較低調)還是要買螢光粉紅(很像我會買的款,但我完全討厭螢光粉紅這種芭比色)
最後,大貴人一句:
"The PINK one, it's very you!"

當下即決!!!!
(完全呈現男友說,買吧!我覺得這件很適合你!的失心瘋女友狀態)




每個包很貼心的附上出生證明
不但清楚標示它哪一天出生(2月16日的水瓶座)
出自誰的手(一位叫Angie的女性)
編號幾號(12944號)
還有品檢人員(看不懂....這證明,字醜無國界)

最後是Made in UK聲明還有提醒你,若你能好好愛護這個包,它將可以陪伴你好幾年
(實在是太貼心了!害我都不敢把它往地上丟~感覺它會哭~)

衝著這種支持國家的品牌精神,雖然老娘不是英國人,但好像可以多買幾個支持一下這個品牌裁示,畢竟堅持英國生產製造實在不是人幹的貴啊啊!!!(不對!)

3 則留言:

katu 提到...

I Love TAIWAN

http://season1201.blogspot.jp/

Unknown 提到...

I LOVE THIS TOO, DECIDED TO BUY

DOCBookstore 提到...

Which colour you bough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