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Keywords



以上是精神體膚的搜尋關鍵字…………
話說,要不是前幾個禮拜的留言,我還真不知道原來Love Never Dies的吐槽文這麼受歡迎…………
但是…………偷拍,乳溝,和戀母情結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男人,筋肉,和雞雞我還可以理解…(!?)
但是竟然連結還出現色情網站!!????

這就為什麼我這裡總是充滿色情廣告的原因嗎!!!????

2 則留言:

Mark 提到...

我是透過Next blogger跑來的(巧遇幾次).
關鍵字怎會如此勁爆?! 善用優勢,不多久就會有特殊網站要和妳談廣告合作關係... 整個羨慕~

DOCBookstore 提到...

what is Next blogger??
話說,我開啟審核留言功能就是因為一天到晚有人在我這裡貼顏射和乳交的廣告.........=..=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