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LFW歷劫歸來


這裡快變成半死狀態......因為我最近也呈現半死狀態.....
從二月初放假回來,每個禮拜簡直都像打仗一樣
(事實上,回台灣的兩個禮拜也像打仗一樣,每天行程都滿檔...Orz|||||b )

上禮拜基本上都在忙倫敦時裝周和公司的活動
在會場遇到幾個朋友大家雖然打扮得光鮮亮麗,但也難掩一臉疲勞相互苦笑
因為大家的頭銜雖然都是XX雜誌(報紙,網站...etc)駐外記者(編輯,作家,攝影師...etc)
事實上,幾乎都是一人部隊
(我很Lucky,雜誌都願意付我錢!好多人完全是做免錢工........有夠哀桑的.........)

從時裝周開始前申請工作證,秀場邀請函,排行程,和編輯討論內容
到時裝周開始趕場,看秀,看展,參加活動,訪問,拍照
往往忙得一整天在外面吹寒風,連飯都吃不上一口,水也來不及喝
一整天下來踩著高跟鞋,回到家裡胡亂卸妝後,倒頭就睡
隔天又要起個大早,化妝,挑衣服,扛起漂亮包包(但裡面都是滿滿的資料,相機,和電腦,重的可以當凶器)衝出門
好不容易熬到時裝周結束
又要開始忙著寫感謝信,要照片,寫稿


等這一切好不容易結束,一個月也過去了
然後再過六個月,這些流程又要再跑一遍

只是我這次更慘一點......
因為除了駐外採訪的頭銜,還有正職的工作要處理
如果是毫不相關的產業,或許不會這麼忙
偏偏我在百貨公司工作
前陣子才忙完打折和2012春夏訂單,現在又開始忙2012秋冬的訂單(沒錯,我們早在12月就開始陸續下秋冬訂單了!)
同一時間,好不容易下完的春夏訂單也進入進貨高峰,每天都有新貨到,每天都有新的補貨訂單

除此之外,我前陣子又開始幫忙公司一些公關活動
原因是公司希望吸引更多中國消費者
但苦無會說中文的人,所以之前行銷公關部門推行的活動和發送的新聞稿都不太有成效
後來我們部門的大頭發現我有在接稿子寫,問我願不願意幫忙
我就接下來做了...............
目前主要的工作就是聯絡一些華文媒體,幫忙翻譯新聞稿,還有推銷我們的網路商店之類的工作
都不是很難的工作,只是好死不死遇到時裝周,為了吸引那些特別來參加時裝周的貴客
幾乎所有的英國百貨公司,在這一個星期內都會舉辦相關活動
我們也不例外地辦了個Manolo的簽名會




鞋子真的很可愛,可惜不是我的型~:P
話說,Sex & the City一直不是我會看的影集類型......
(拍謝,老娘我只看血淋淋的CSI和House)
Manolo老爺爺親切又可愛才是我的重點!!!
據說他當天堅持簽完到場的每一個人才結束活動!

可惜我那天發燒一整天,努力待到7點就撐不住閃人了............
(因為時裝周太累,星期天又被冷到,外加生理期,夠慘吧......)

不過這兩天我們的童裝部門開張!!!!
超級可愛的啊!!!!完全是蘿莉正太的天堂啊!!!!!!
(話說,上禮拜有些小model來幫我們拍雜誌
有個小男孩被媽媽牽著走在我前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生到現在沒看過黃皮膚黑頭髮的怪姊姊
我們一前一後走了十幾分鐘,他一直面露疑惑地盯著我看...............)
而且聽說安海瑟威還在開放的隔天來買童裝!!!!
(辦公室接到電話整個超興奮!!!可惜她已經走了...............Orz|||||b 好想看本人...............)
明早一定要趁沒人時去拍一下,真的超可愛的!!!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