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傲嬌鬼英國的情人節

鮮花香水滿到炸掉
花開的比心花朵朵開學園還要威猛


(不知道心花朵朵開學園的人......請自己去估狗)

原本以為傲嬌鬼英國的情人節應該和茅島式的淫亂生活依樣悶騷到不行

(不知道茅島式的淫亂生活的人,請自己去估狗)

結果

從早上開始
先是貼心的老婆快遞來三大盒用粉紅色緞帶包裝的精美糕點
讓之前嚴肅問我蘑菇從哪來的同事頓時羞紅了臉
(可惡!!!![消音]的甜蜜同居男友呢!!!!?????這讓我的私密[消音]日記今天情何以堪啊!!!!!)

接著一大束血淋淋的紅玫瑰送進辦公室,令女同事的臉爽的歪到天邊
然後隔壁收到一隻等人大的白熊
(現實者如在下我,想到的第一個問題應該是,幹!老娘怎麼把牠扛回家!!!!!<--不浪漫一百
但浪漫者如我們整個辦公室的女同事,第一個反應都是: Oh My God! This is so SWEEEEEEET!!!)

接著每個人每隔三十分鐘就宛如鬼打牆一般詢問對方今晚有甚麼活動
(燭光晚餐
驚喜派對
定情禮物
浪漫夜晚........etc)
每個人都故作不在意(對,傲嬌的強項)說:
"其實我們也沒要怎麼慶祝啦~就是訂了一間靠杯貴的餐廳~就是在XXX上面那間義大利(或法國,或米其林三星)餐廳~"
然後聽的人都會非常配合做出誇張的表情:
"oh My God! That's SOOOOOOOO SWEEEEEEEEET!!!!!!"
(第一次真的很sweet,第二次開始臉抽筋,第三次我只想翻白眼)

下班之後
地鐵上滿滿的都是捧著花的可憐男友準備去給女友當凱子仔..........
(還要一邊小心地保護花.................)

想到明天上班的話題會從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night?變成How was last night?就令人頭皮發麻
(拜託!!真的不用拿性福的閃光丟我!傻子都知道你們昨天晚上幹了甚麼!!!!!)

於是乎,雖然避開了亞洲人情人節沒情人過好像應該去死一死的攻擊
但是英國人甜膩到快滿出來的情人節,還是令我深深地感到..............

老娘果然還是單身比較爽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