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腐爛人生 (男性止步)


八百年沒更新日記
結果劈頭就要寫這個嗎? =v= |||||b
但最近啊....還有之前寫論文時看了一些漫畫研究的書
實在覺得...大家對腐爛的世界,誤會很大
這世界上甚麼樣的人都有
所以我最討厭人家跟我說宅人都是怎樣怎樣,腐人又是如何如何


誰規定天底下的宅人都要萌羅莉?
這世界上還有鐵路宅, 3C宅, 聲優宅.....
誰規定腐人看到美少年抱在一起就要尖叫
難道我不能腐大叔,腐老頭,腐電器產品嗎????
所以....看到這個賓果我真的忍不住想吐槽了.....
為了吐槽...我還很無聊的也畫了一個賓果回答....(真的很無聊)



我為什麼要了解男人的身體???
當然要留給男人自己去了解男人的身體啊!!!
不知道的請稱呼自己為小白或藍星人
我可以多送五部
那你有聽過絕對麗奴嗎?(!問風與木之詩還有點梗,不過現在小朋友有聽說過春抱大概就很威了)
再送三款如何?
我不只放抽屜,還放包包(在台灣,我包包裡起碼一天會帶三本小說或漫畫)放床頭,放客廳,放餐桌,放學校課桌椅上
我是無性別主義者
廢話…..
我很懶惰
所以寵物掰掰
,而且我的資料夾還分漫畫,小說,動畫,圖檔
再按作者分類
我去的書店BL佔全店70%
就算不是BL,你覺得現在JUMP系的女性讀者很少嗎?
誰規定的?
無聊…..如果人生一定要掛上BL兩個字才叫做腐爛,那不如在頭上寫BL,這樣人人都可以自稱腐女
沒更新不會自己更哦?腦補幹嘛用的?
老娘八百年沒去了,因為我看的作者都很孤僻不愛出書
我的開關從來沒關過
老娘最討厭的就是後宮!!!
媽的你給我專情一點!!
要嘛你就給我多P!!!
老娘最討厭幻想自己去上男人的劇情(穿越變男人也不行!!!) 
!自己上男人幹嘛?當然是幻想男人上男人啊!!!
請定義高….原則上.我看的作者都特別偏好
1.大叔 2. 筋肉男 3. 醜男
我不看也會配
!意淫自己的男友有屁用!有種就放男朋友去交男朋友啊!!
我也是會挑的好嗎……
看過卡巴與斯基的草原愛物語之後是不是人都無所謂啦….
我只是荼毒周遭的男性友人而已,真的 (而且大家都好有自覺的體悟到我的喜好,你們人真好)
竟然有人不知道一個好的攻要先從好的受做起?


如果按照腐女賓果的分法....老娘還真不夠格.....不過,套句台灣君的作者的話....
腐爛之途永遠是孤獨的啊.........
(真可以台灣君的作者沒有繼續畫,她很有梗說.....巴豆的故事真的超有梗的.....)


話說,我最近漫畫真的看得比較少
小說倒是看了一堆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作品....看來今年的書債會築的很高..........*遠目*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