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姊妹兒們的火熱夜晚

呼呼哈哈哈!!
因為工作的事情,這禮拜我簡直是蠟燭兩頭燒
總而言之,就是目前的公司突然佛心來的要給我工作
真的是佛心來的.....
Manager把我叫進去跟我說的時候,我整個嚇到臉部肌肉僵硬
導致Manager很失望地問我是不是不開心

另外一邊
在Manager告訴我好消息的前兩天,我才投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職缺
(這間公司要是願意給我這份工作
我簡直是上輩子燒了不知道多少香)

因此.....陷入兩難.....
很感謝現在的公司給我工作
同時又不想立刻放棄那個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
所以,從星期一開始,我不停瘋狂地打電話給那間公司,拜託他們盡快告訴我任何進度
(或至少告訴我他們不想要我)

皇天不負苦心人......T^T
被我要到第一輪的面試機會
(而且還是跟超大頭面試,嚇死我了)
然後應該算是還算順利(?)的進到第二輪面試
(然後馬上因為現代科技卡住了............囧
我這幾天再度陷入心臟停止狀態)
另外一方面,厚著臉皮拜託現在的公司多等我一段時間
同時也要求他們,不論我接不接這份工作,有鑑於我還是新手,
我願意把實習的時間延長一個星期,跟著他們多學一點,再決定我要不要答應這份工作

所以........希望下星期我能有個答案
無論答案的好壞
至少,可以確定我的人生終於要走到下一個階段了!!! (好!!我要迎向陽光向前看!!*熱血*)

好了好了~回到正題~
姊妹兒們的火熱夜晚!!!火口火

話說,我搬到倫敦之後,突然默默地發現......
為什麼我的朋友都是男生!!!!???? \口/#
回顧我26年的人生紀錄
我從小到大最討厭的就是男生!!!
男生最討厭的就是我!!
沒錯,我就是那種,小時候如果男生來掀我裙子,
我會誓死追到打回來,如果男生鉛筆不小心掉到我桌上,
我會丟回去順便揍他的暴力女,
國小時代完全不受男生歡迎
國中時代和高中時代,因為熱愛美麗的女孩兒們~
幾乎天天都和女孩兒混
(高中因為念女校,不和女孩兒混,我也不知道可以和誰混....雖然我都和怪人混比較多...)
大學.........
我沒看過我們系上有種生物叫做帶把的~*攤手*
(潘彥州同學請不用抗議,你是姊妹,小小是我兄弟
而且.....據說我畢業了半年,才發現我竟然一直把堂堂正正地直男學長當作妞兒....)

但是......我的人生在我來到倫敦之後...........突然大轉彎...........
等到我發現時.............
為什麼我手機裡面的平日來電都是男生啊!!!!!Q口Q
(扣除Scarlett和春花不算的話)
再看看平常出去玩的咖...........
為什麼還是男生啊!!!!???????
就算是一大群人出去,也還是有男生混在裡面
女孩兒們呢!!!???? 
香噴噴軟綿綿的女孩們呢!!!!???? 
可以讓我亂摸亂親亂抱的女孩們到底去哪了!!!???

因為實在太哀怨了(還有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這樣我永遠無法獲得可愛女孩們的身體青睞)
經過我的努力.......
我終於享受了第一次只有姊妹!!!的晚餐了!!!! (顯示此人很滿足)
為了歡送Ariel回歹灣放假,大家決定約女孩兒們出來吃飯
(聽說我旗下某位賠錢的男孩團體成員好像想要變性來參加的樣子,但因為合約問題,老闆娘不准)
地點由Wen選在Angel Upper Street上的OTTOLENGHI

因為我當天其實累到快睡著,忘記帶相機
所以照片是偷Cindy的......Orz|||||b (瑪妹一定會想說我買相機幹嘛.....)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在Upper Street上跑來跑去,當時就發現那一代許多頗有風情的餐廳
包含Wen家的Andrew開的Bar (我只去過幾次,但他們家的當日現做麵包和現炸薯塊令人回味無窮!)
也經過全白裝潢的OTTOLENGHI許多次,一直沒機會去試試
當晚聽Wen的介紹,他們主打創意風味的精緻料理
餐點大約分為前菜,主餐兩種,尺寸都非常迷你(走法國尺寸就對了~)
不過,當天我們一共四個女生,扣掉肚子不餓沒點主餐的Cindy,一共點了三道前菜,其他三人另點了一份主餐
最後再加上甜點,卻是恰恰好七分飽,吃得很滿足

以下,照片才自Cindy
(我發誓...我以後要天天背相機出門..........)



招待的麵包
每一片皆為不同口味且真材實料
沒有因為是招待的而偷工減料


前菜之一
蘆筍青豆麥片沙拉(好直白的翻譯)
加了香料和醋
口味相當清爽


前菜之二
英式烤牛排佐青醬冷盤(我承認中文蔡明是我自己取的 : P )
這道菜的青醬很濃稠,有種奶蛋醬的感覺
牛排熟度恰恰好,相當軟嫩

前菜之三 醃漬甜菜根
瑪娘前幾天剛好問我甜菜跟可以怎麼吃
馬上就來個實際範例
將醃漬過的甜菜根切塊和起司與番茄做成沙拉吃
之前嘗過Anderw在聖誕節Party提供的醃漬甜菜根,味道清甜,較脆,吃起來像小玉米
OTTOLENGHI的醃漬甜菜根則口味濃郁,吃不慣的人可能不喜歡,但我個人還滿愛的
不過根據Wen說,醃漬甜菜根其實不太好做的樣子
她建議瑪娘可以試試之前她的波蘭朋友煮給她喝的甜菜根雞湯
就是把新鮮甜菜根切塊,和蔬菜與香料一起燉雞湯,據說濃郁甘甜,令人齒頰留香



Ariel的主餐
干貝蛋包....甚麼(名字太常我忘了)
因為尺寸迷你,主餐我們就沒互相分享了
但干貝大顆又新鮮,應該非常好吃

 Wen的香煎鱸魚
一樣
看起來新鮮又美味


我的小羊腿
我一定要來說說這小羊腿
它們實在是太棒了!!!!!!!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美味的羊腿
連瑪娘的招牌孜然羊排都被迫屈居第二了!!
(我可是冒著瑪娘生氣的危機說出這句話啊!)
羊排是種很傲嬌的食材
處理不好,不但有羊騷味,肉質也會變得又老又難吃
偏偏我很愛羊肉,更愛羊排煎過的油脂
這道羊排,首先刀子切下去時,微軟但仍然帶勁,表面以漂亮上色,裡面卻保持漂亮的玫瑰色
接下來,將配菜與醬汁(我不太確定是甚麼食材,但看似薑片的醃漬蔬菜口感甜脆清爽,微酸,上面撒了白芝麻,很香,青綠色的醬沒甚麼味道,但解膩, 羊排下褐色的醬似乎是蘋果和羊肉汁與脂肪一起燉煮成的醬汁)一起送入口中

入口即化!!!

真的是入口即化!!!
我第一次嘗到如此入口即化又美味的令我想哭的肉
太感動了!!!
我的腦內瞬間出現可愛的羊咩咩之神與美麗的朝陽
好吃到我都要落淚了!!!





 甜點時間
只有三張是因為我當跟屁蟲,硬是和Ariel點一樣的糖漬桃子蛋糕~: P
侍者還貼心地送上一小壺煉乳讓我們淋在蛋糕上
這裡的蛋糕分量很扎實
雖然主餐很迷你,但我們吃到後來竟然都無法將蛋糕吃完
(也就是說,可以哪天專程去吃蛋糕就對了)

 以上!!火熱的夜晚!!The End!!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