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陽光!正太!蘿莉!海德樂園!(誤)

終於!!!野餐日到來!!
因為我的部分昨天就處理得差不多了
等待Scarlett和大衛打電話來再打包就可以了!
但賢慧的Scarlett可是一大清早爬起來煮飯做壽司啊!!
中間還發生一些小插曲,導致Scarlett那邊大遲到
但我說啊...看到那個便當....
你遲到5個小時我都不會生氣啊!!
也太豪華了吧!?

 準備好的食物和道具們
包包是高校親友團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好天氣!!!

到了海德樂園公園,
前半段還好,但湖邊簡直是....人山人海!!!

這邊也是人

不愧是熱愛紫外線的歐洲人
照的到太陽的地方通通都是人
(只有我們這些亞洲人看到陰影就撲過去)

公園裡充滿攜家帶眷的英國人
爸爸們上空
媽媽們穿上比基尼
孩子們....................瘋了!!!
(基本上就是...公園+水+小孩=戰場的狀態)
大一點的早就扒光只剩一條內褲往水裡衝
小一點的包著尿布也跟在大的後面往水裡衝
於是....豔陽下,濕淋淋的各國蘿莉與正太構成一幅祥和的樂園圖.....
(只要他們不往我身上潑水的話..................=w= )

好!重頭戲來了!!!!便當!!!!

 我說,三人份,一個早上的時間
有沒有很精緻!!!???
(中間的那條不是火腿,是我的哈尼Wendy送我的Cheese,因為太大條,我一個人吃不下去,只好帶來和好朋友分享了)

看看這些可愛動物們!!
他們的內臟可是日式燒肉啊!!
(當然是早上現做)


看看這些豆皮壽司!!
上面的筍乾也是早晨起來現炒現做的啊!!


這邊的日式煎蛋捲和燒肉蔬菜壽司捲當然也不用我廢話
是早晨起來現炒現煎現捏的
而且旁邊還有一盒我忘記拍的八角毛豆和鮭魚鬆飯糰(鮭魚鬆也是早起現炒的)
我說啊..............真的..............你們遲到到天黑我也不會生氣
這也太有誠意了!!!


以下~今天的野餐成員~
 科學家大衛
據說是Big Bang Theory的英國代言人
從他身上的T-shirt就可以得知,這人是完全的科學宅
他竟然企圖用英文跟我解釋達爾文和化學符號表!!!
 (這種我連中文都記不住的東西!!真是太看得起我了!!)


今日主廚
賢慧的Scarlett
也是我來英國之後的好朋友之一
不但在各方面都幫我很多忙
心細如髮的程度直逼現在回台灣happy的傻不拎那
(糟糕~愛露嗶又要來逼問到底是誰煮的飯比較好吃了~XDDD)

還有在下我
 

請原諒我有看到相機鏡頭就臉部肌肉僵硬的恐懼症
(但是很顯然我的腿沒有,他們很鬆弛)

還有好久不見的小傢伙們!!
春裝亮相!!(其實是舊衣服.....我一直沒空縫新衣...*掩面*)

能出來透氣順便頂櫻桃,似乎很開心的樣子~

英國人不愧是熱愛陽光的民族
各式各樣的道具都有

 傳說中的附帶小雨傘的嬰兒車(遮陽效果個人認為是零)
還有據說不會讓妳臉烤焦,可是可以烤胸部的小型帳篷
(這是我自己加的註解)


瑪娘很有興趣的,傳說中的雙層嬰兒車
(之前還有四人座版,可見英國人多愛生小孩.......)

甜點和水果昨天拍過,今天懶得再拍
總之,我們吃飽喝足之後
丟下大衛和小傢伙們作伴,我和Scarlett決定深入孩子們的戰區......

 正太們
這一段還不是最驚險的

 原本擔心人工河道很滑
但意外地在石材表面有止滑紋路
水流特別級的區段,還有凹凸的刻紋
反而旁邊被水潑到的泥濘草皮還比較容易滑倒.....
不過.....我覺得孩子們造成的危險反比河道本身還恐怖............

 看似和樂的蘿莉與正太戲水圖
(這就是傳說中的論語場景啊!!!!眾腐爛星人們!!!!)
但現實是...............
孩子們不斷尖叫,推擠,潑水,毆打(?)對方,在河道上狂奔......................
我和Scarlett超害怕突然衝出一個小孩衝撞我們.............
於是,很迅速地繞一圈就回到位子上了..............=w=

結果一回來就發現小傢伙們變這樣......
 看來他們與大衛玩得相當愜意~XDDDDDDDD
到底為什麼會出現這種pose呀~XDDDDDDDDDDDDDD
而且Nodame的內褲還滑落
Scarlett立刻說: "大衛!你對她做了甚麼!?"
大衛:"你知道....有時候總是會有點意外....." (無辜貌)
瑪:"我以為我今天準備的是無酒精飲料~XDDDDDD"

好啦~其實大衛是清白的~Nodame並沒有因為千秋王子遠在維也納而投靠亞瑟的懷抱
(上面這段話,懂得人就懂)
但總之,小傢伙們非常開心的樣子
 看來大衛可以成為一位好保母(誤)

結束後,我們直奔Soho享用Scarlett念很久的冰淇淋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一家,沒甚麼好介紹的)
 傳說中會幫你做成玫瑰花的冰淇淋
從綠色開始,分別是奇異果,芒果,檸檬,和草莓口味
走清爽路線

 但是我的很哀桑的不是花瓣.......
從咖啡色開始是咖啡,杏仁,和芒果
杏仁口味有杏仁豆腐的味道

一邊享用冰淇淋,一邊閒聊,一邊四處張望.....很快的...........我的觸角又不小心觸碰到令人呼呼哈哈的東西.............那就是.............

放在店角落的雕像
 嗯
好的,讓我整理一下
這是兩位小天使(全裸,性別)
正在玩一種大家都很熟悉的
"啊哈哈~來追我呀~不給你不給你~"
"討厭!快點還給我啦!"
的A男與B女遊戲
這種遊戲....場景多半在沙湯上,而爭奪的物品不外乎是女孩兒的草帽之類的
但這兩位純潔無瑕的男孩兒
爭奪的............似乎是一朵玫瑰花
而這家店,坐落於倫敦最有名的同志集散地,Soho

呼哈哈哈哈~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達文西密碼!!!!!?????
(此時,大衛非常認真地發表當成年人與孩童進行同樣的行為時,周圍人表現的不同反應理論
Scarlett認真的建議他們爭奪的應該不是單純的玫瑰花,而是這家店的招牌,花瓣冰淇淋
但我個人認為,如果想要往符號學的方向思考
應該可以寫成一篇論文<--方向完全錯誤)

於是,我們美好的一天就在兩位小天使純真無瑕,爭奪玫瑰花冰淇淋的小遊戲中結束

結尾是新的25號公車!!!
換成雙層巴士了耶!!!


但我想不出一個月,應該就會和其他巴士一樣又臭又髒了............=w=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的部落格超好笑!
祝妳在異鄉生活愉快.

DOCBookstore 提到...

哈哈~謝謝~
我也希望我在異鄉生存愉快~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