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工作

明明上星期沒工作,我卻每天忙得團團轉
飯局活動排滿滿
(錢也像噴泉一樣亂噴..............)
一整個星期都沒打電話回家,連瑪爹好不容易放假回台灣,我也沒和他講到話....
(雖然我偶爾會打去中國給他,但最近真的好忙....)

看來是時候換隻更高階的手機了(不孝女)
但我絕對不會投入哀鳳的懷抱的!!!!我愛SE啊!!!

不過我現在沒錢就是了.............
所以只好委屈瑪娘瑪爹忍耐一下....等待不肖女兒放假再打電話回家吧.....
為了讓他們知道我活得很好
這裡迅速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經過第一個可怕的實習經驗,雖然我迅速逃離那間公司
原本以為又會陷入一段找工作哀桑的空窗期
沒想到剛好遇上倫敦時裝工業換季,兼差爬格子的工作一個一個來
因此,我明明辭掉工作,卻忙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終於忙完,竟然接到一間很酷的店要我去面試!!!

那間店真的超酷!!
面試過程也相談甚歡,面試我的先生整個人超Nice
(但我竟然搞烏龍搞錯他的名字.....超想切腹.....有夠丟臉.....Orz||||b)
因為面試而有幸不用預約就可以參觀他們的Show Room感覺超棒!!
(平常只接受預約者入內參觀選購)
可惜人家比較想要開拓中國市場.......所以最後當然是沒下聞.......
但我個人真的還滿喜歡那間店

後來在Birmingham的好朋友介紹我去她的公司上班
那間公司是中國人開的印刷公司
主要的業務是設計中國餐館的外帶菜單
工作內容就是設計中國餐館的外帶菜單
Craig似乎覺得這項工作超級有趣
事實上,在某方面來說,真的還挺有趣的~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英國有這麼多中國餐館呀!!!
而且從來不知道中國餐館的菜單如此的多元化!!
只能說,很可惜我做了兩天半就跳槽了.........不然真的挺有趣的........

然後,就是現在這一份工作
也是在大貴人的幫忙之下找到的工作
因為今天才第一天員工訓練
明天才正式開始上班
是一間很棒的公司,也是一間很大的公司
加上又是朋友幫忙,我必須非常非常努力才行
所以暫時在這裡保密....*噓*

這就是我的近況~:P
其他..........照片太多了....大家自己去看fb吧...........
還有............fb最近也太多神秘的人加我了..............
雖然我的fb開放給大家加好友
陌生人加我就算了
很多匪夷所思的人也加我真的是有夠妙的.....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