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th L'Annerversary

話說....某團既令人驚喜尖叫的藍色溜冰小天使宣傳照之後
彷彿嫌大家荷包還不夠扁,精神衝擊還不夠力
默默地宣布他們要登上好萊塢七國大螢幕!!!
這裡面................

還給我很靠盃的包含倫敦
(幹!為什麼不乾脆開七國演唱會啊!? 今年就算你們去法國瑞士冰島還是丹麥
老娘免簽週六坐火車就可以去了! 給我放大螢幕!?
有沒有誠意啊你們!?)

播映的電影院,還位於大名鼎鼎的Piccadilly Circus
倫敦出名的日本人集散地 Japanese Center正對面的Apollo
(靠!怎麼不再囂張一點,選Leicester Square的ODEON!?
這樣還可以讓老娘那張荒廢已久的ODEON會員卡集一點沒甚麼意義的點數!?)
看到消息的當天
(我現在只要看到e-mail裡出現LE-CIEL就很靠杯
因為那是死要錢的代名詞)
我立刻神速點入Apollo的網頁,準備好信用卡,
(靠.........這個月都見底了..................還給我來這一招..........)
搶票!搶座位!搶五排正中央!

哼哼哼哼哼...............
你以為呢?
我們都被效率神速的小日本還有殺起票來六親不認的樂團飯給調教太好了..........
老娘都忘記..............
效率出了名糟糕的英國佬,不吃我們這一套啊............................

(想當初Craig跟我形容他去參加閃靈倫敦演唱會,他是如何緩慢的游入前排享受飯之間互相推擠(?)的歡樂過程
卻被我兇狠地問:"啊!?你竟然動作這麼慢!?為什麼不肘擊他們!?"
把Craig狠狠的嚇到....整個結巴:" 你不懂....我們是在享受那個過程...."
瑪:"甚麼過程!?你這樣怎麼擠到第一排!?當然要兇狠一點,到第一排之後要狠狠抓住欄杆!看到有手伸到你腋下就要用勁把他們壓掉!"
Craig:".............我們真的只是在享受那個過程............."
瑪:"你難道不知道看LIVE是一種格鬥技嗎!?"
Craig: "............可是我們真的............"
瑪:"Craig你這樣太溫柔了!不行!"
Craig:"....................." )

人家Apollo的網頁,可是乾乾淨淨還沒更新咧!!
而且全世界七個國家,就英國佬的還沒更新
有沒有這麼歡樂呀?
(我還自以為有時差,企圖等到半夜十二點上線再看一次,一樣,乾淨的跟鬼一樣!只有加勒比海盜的宣傳照而已!)

這時候,我急了...........因為根據英國佬的習性
雖然當今網路科技發達,但是傲嬌就是傲嬌,老子不爽讓網際網路科技太發達,讓資訊太同步, 網站和實體店鋪資訊不同步
這在英國是24小時都在發生的事情
(請不要懷疑...............真的不要太高估應果仁的現代化程度..............)
立刻決定明天立刻殺去Piccadilly Curcus問電影院

但是問題來了~=w=+
英國佬的資訊不同步還有另外一個問題,叫做一問三不知
這個問題嚴重到,同一家店,你問三個店員,三個店員會給你不同的答案
例如,
你看中打折區一件沒有標價的衣服,請店員A幫你查價錢,他會說他不知道,請你去櫃檯刷條碼
問店員B,他會跟你說,這件應該是新品,原價
問店員C,他會說他去問經理,經理會說他也不知道,於是兩個人決定....那就算你10鎊吧!
(我真的在H&M遇過這樣的狀況...........而且後來我在另外一家H&M看到同樣的衣服,有標籤,寫8鎊..................)
所以,我在殺去電影院之前,和兩個朋友聊到這件事
所有人都一致認為
售票員一定會一臉茫然,反問我:"甚麼日本樂團? 我們沒有要播日本樂團的演唱會啊!"
而且就算找經理問,經理搞不好也會反問:"你確定是日本樂團?不是Lady Gaga嗎?你要不要回去上網確認一下啊?"
然後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票就默默地開賣............默默的賣光............我默默地忘記這件事.............=w=

幸好,我今天遇到好人
但也離我的預測八九不離十就是了...........=w=
今天雖然Regent St上人來人往,Apollo卻沒人............只有一位售票小姐坐在櫃檯疑惑的看著我
(我本來擔心對面的日本人會不會把這裏塞爆)
我問她, 這裡是不是要放映一個日本搖滾樂團的演唱會?
她更疑惑地反問:"日本搖滾樂團? 在這裡? 沒有呀....我們的系統沒有顯示耶........."
瑪:"我知道你們的網站沒寫,但這個樂團的網站已經公布了,不但附上你們的網頁,還說今天賣票...."
售票小姐:"你確定是電影院(Cinema)不是戲院(Theater)?"
瑪:"確定.........不是真的演唱會,是在大螢幕上播的演唱會..........."
售票小姐:"呃............我幫你問問看哦..............."
她用電話和經理聯絡完之後,很好心的告訴我,因為他們還在和日方洽談票價等細節,所以還沒辦法開始賣票
她說,因為我是第一個跑來問票的人,她建議我最好每天上他們的網頁,看看有沒有消息釋出,也建議我直接線上購票,這樣才不用特別跑一趟,也不用在現場排隊等候
最後,我很緊張地問她:
"票是有劃位的票吧?"
她說:"當然!絕對有劃位!"
(看看看看!不爛克拜託學習一下好嗎? 連沒效率的英國佬都知道這種事情要劃位!
真不知道是哪個不長腦的自以為不劃位才叫做Rocker?)

放心地回家(暗自開心自己省了一筆錢)
開心的看了一整個下午的London Hearts
睡前途發起想決定關切一下Apollo的網頁
沒想到.......................


他媽的! 應果仁你們真的有必要這麼默默嗎!?囧

而且片名有夠簡短的!要我是應果仁,應該會想說L'ARC EN CIEL是哪部法國佬的藝術片啊!?
重點是................
不知道是因為時差的關係.....還是電影院今天被我殺去問嚇到....決定先丟出一個連結安撫一下我.........

為什麼只有5/29一天啊!? 5/28呢!?
而且時間完全不同步啊!喂!
這根本是事先錄影之後拿來播給我看的吧!? 
那老娘上YOUTUBE看不就好了!!還需要跑去電影院嗎!?
重點是.................
為什麼人家日本是一天日幣4000
英國是一天英鎊18啊!?
價錢也差太多了吧!? 18鎊我可以在Birmingham看兩場3D IMAX還有找耶!!!
靠杯!社長你抽了多少你給我說啊!!!! #=m=凸

重點是..............竟然還有人買耶!靠!
我還擔心全場只會有我一個人...................
不然就是全場都是一些奇怪英國蘿莉....................
或熱愛日本的怪洋人.....................

但總之.............因為不是不爛課............我還是買了兩張票.........
(雖然我還是很不爽.............
而且在我前面選位的兩個白癡竟然給我選了一個超爛的位置,
導致我想要選好位,卻因為中間不能只隔一個座位,被迫要坐在兩個白癡旁邊..........)
竟然還有學生票讓我更不爽
(便宜兩鎊是怎樣!?老娘已經不是學生了才來這一招!LIVE票怎麼沒有學生特惠價!?)

原本想找愛露嗶陪我去
(在英國竟然沒有知我心的拉飯............好哀桑...............)
但愛露嗶因為一些事情,一時半刻無法答覆我,所以...................
唉....................我到時候可能得很哀桑的一個人去................*心在流淚,荷包在淌血*

媽的!!!到底為什麼不乾脆來倫敦開LIVE啊!!!!!*翻桌*
起碼大家來倫敦看LIVE住我家免費啊!!!!!
(但機票是日本的兩倍就是了~ = v =+ )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