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2011


感謝貼心的Sabrina遠從Birmingham特地寄到倫敦的生日禮物
套句Emily的話
你真是心細如髮耶!

這隻好餓的毛毛蟲
我在英國一共看過兩次, 兩次都和Sabrina一起遇到毛毛蟲

一次在Oxford的Market
櫥窗裡擺了一隻50周年紀念版,枕頭大小的毛毛蟲
太大了,搬不回家
只好作罷
第二次在Notting Hill Gate的Market
擺攤的老爺爺很熱情的和我們聊了一陣
他的毛毛蟲賣20鎊
有點貴,我買不下手
最後只好以太大隻寄不回去為理由,匆匆離去
(雖然老爺爺還是很好心的讓我拍照)

沒想到,過沒幾天就收到來自Birmingham的包裹
裡面躺了一隻好餓的毛毛蟲

唉呀呀
Sabrina,幸好妳不是男孩
不然我一定娶妳回家做老婆(咦?)

還有一樣貼心的H子
去年雖然因為忘記甚麼原因而破功
今年卻棄而不捨,準時在英國晚上12點用噗浪跟我說生日快樂

最可愛的是瑪家人和高校親友團
竟然不約而同地告訴我,既然我今年又不在台灣
他們決定要幫我好好吃一頓...............=w=
瑪娘還大手筆地做了提拉米蘇,一邊做一邊實況轉播形容連我們家的貓都想湊熱鬧偷一口
(真是感謝你們呀...............)

26歲啦!
今年要特別感謝facebook
我這個一向低調求生存的人,今年竟然收了來自60多位,世界各地朋友的生日祝福
(還沒加噗浪以及在台灣的親人)
嚇死我了
但還是很開心
原來我有那麼多朋友!哈!
謝謝你們! :)

也感謝生日那天晚上特別出門陪我的朋友!!

漏拍遲到的Solomon~:P
其實還有很多朋友想邀,不過生日晚餐決定的很臨時
前一天深夜12點問大家要不要陪我吃晚餐............=w= 
春花不提醒我,我都要忘記了............
雖然約完之後竟然有10個人讓春花大為驚嚇
因為我們兩個自以為應該只會有四個人~哈~
(Emily和Anna今年捨棄我回台灣,Craig家三枚遠在吸血鬼的故鄉,Scarlett和David也跑出去旅行,Birmingham的不可能特地下倫敦,還有一些朋友因為時間太趕也來不及邀約)

在美國和英國的這幾年(尤其是傲嬌英國)
我深刻地體會到,在外真的要靠朋友,特別是來自家鄉的朋友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感謝有這麼多好朋友陪在我身邊

Thank you soooooooooo much and Love you ALL!!!

所以三個生日願望!
第一,希望所有的朋友心想事成
第二,希望今年大家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第三........呼呼呼呼~=w=+


1 則留言:

e●cinder 提到...

開心最重要!!!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