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累炸

我整個累炸了....
從台灣回來之後,立刻上網買了新衣櫃
不是因為我衣服太多,是我再也受不了前房客留下來的三個搖搖欲墜的衣櫃
(三個看起來很多,但是我每一個衣櫃只敢放一半的衣服,因為他們看起來真的快垮了.....)
還順便買了新的椅子
因為前房客留下來的椅子和桌子高度不合
我常常用電腦用到腰酸背痛

沒想到............新衣櫃靠腰重.............
幸好IKEA的工人幫我搬上樓
(我感受到他們看我一路往上走時,內心的murmur.........對不起......我家沒電梯..............)
但是自己組裝簡直是要人命.......
雖然我還是默默地自己組裝完了.........

有新衣櫃和衣椅子超開心

但晚上還得把舊衣櫃扛下去丟掉.......*目死*
還有..............我忘記看奧斯卡............Orz|||||||||||||b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