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Some News about Fashion

是的,我從溫暖愉快的天堂台灣回到英國了
一回來就下雨.....
But,感謝老天爺啊....今年的運勢真的比去年好一百萬倍
開春就有不少好活動和好工作
真是太好了....希望這個好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T^T

廢話不多說
目前全世界的時裝週輪流開跑
法國PV展等紗線布料展早在月初就通通跑完
大蘋果紐約已經跑完了
明天就輪到London Fashion Week
所以新趨勢們最近婉如雨後春筍一樣冒

然後可憐的設計師和時尚工作者們的青春痘和肝指數也婉如雨後春筍一樣長很快

先挑幾個這兩天看到有趣的放上來
不然我這裡都要長草了............
(米豆班已經完全長草了...............)

PANTONE fashion colour report 2011













上面的網站點選Download可以下載PANTONE整理的完整色彩趨勢

Mulberry SPRING SUMMER 2011 Collection


















Mulberry的包雖然在去年獲得大獎
可惜他們家一向不是我的痛調.....
不過...今年的AD好可愛呀!!!!!
灰藍色調整個超少女的我的媽!!!!
完全對中我的痛

而且前天情人節的Mulberry情人節特別企劃
Love Blossoms
找來藝術家Daniel Brown合作



























也好可愛
花花草草加藤蔓....實在是我的愛啊............
雖然這個企劃已經結束了
但這裡有簡單的小程式可以玩:
Play and Create
然後這裡是Daniel Brown的個人網站
Daniel Brown

以上!!!明天開始忙忙忙
忙碌的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