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休息

15號回來以後,完全投入東奔西跑的London Fashion Week行程
第一次的經驗告訴我

以後不要太小看London Fashion Week!!!!

我這次真的是太悠哉了
要不是有大好人Jill
我大概會傻傻地不知東西,碰得滿頭包吧.......

現在結束以後想想,這幾天還真的過得跟夢一樣
(雖然當下我只有好冷,好餓,好累,接下來是哪一場?剛剛看到的那位很厲害的大嬸是誰<--腦子放空到完全想不起來front row的人名)
London Fashion Week耶!!!
多少在歹灣辛苦打拼的Fashion學生的夢想呀!!!
我就這樣進進出出好幾天
和一堆很厲害的設計師講話
看了好幾場很厲害的秀
然後拍了一堆很厲害的人
雖然一人當四人用很累
雖然跑完結束很累
但是重新開始忙碌起來的感覺真好

可惜這一次沒甚麼私照片可以分享
因為照片都要上繳工作用~:P
加上........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我也沒甚麼衣服好穿............還有,我面對鏡頭會面攤
所以..........沒有所謂的day 1 day 2 look (這種事情去找正妹做啦!)

唯一可惜的是我忘記請朋友幫我拍一下穿P09 legging的樣子
英國人果然愛五彩繽紛的腿
沒想到P09的彩色條紋襪會這麼受歡迎
簡直讓我的肥腿受寵若驚
竟然從大門一路喀擦喀擦到我離開
(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愛露畢,跟她站在一起害我躲相機躲得好辛苦~~XDDD
最猛的是她趕來攝影,往大廳一站四週就喀擦喀擦喀擦個不停,一直到她受不了逃走
Day 2的攝影師們真的如狼似虎啊....)
逛展覽還時不時被工作人員或設計師問legging在哪買
朋友在台灣辛苦經營的牌子遠渡重洋
在無心插柳的狀況下大受歡迎
要不開心也難呀~:)

明天我真的要休息!!!真的!!!
然後要好好努力生稿子 (挑戰我的英文writing的時間到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