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Boxing Day歷險記續篇

露露同學遠從Birmingham來倫敦找我玩(兼敗家)
所以...原本預定要閉關,不知道為什麼又出門...然後默默地買起家人們的禮物
(是的,我打從心底相信我一定會在月中以前收到護照歡樂回家過年
如果傲嬌英國再度給我耍任性
這一次大概就不是飯的怨念+詛咒可以了的事了...........=..=+)

因為照片太多,我陪露露走到腿快斷掉
所以....我們再次祭出那一招.........叫做看圖說故事...................

首先,續接上一回的Boxing Day歷險記......
亂入Scarlett,Scarlett的室友大衛(完全的科學家)以及Scarlett的朋友尷尬(<--他真的叫尷尬)的採購行程
跑去和他們一起吃飯
(因為春花偷偷幫Scarlett過生日,所以我只好背著春花再幫Scarlett過一次生日<--你好煩,到底要記恨多久)
我們吃的是Liberty附近一家很美式的餐廳,據說主打是豬肋排

我點的pepsi,瓶子好復古,真可愛

 好...其實我已經忘記我們點了甚麼了....
我發現我只要有英文比我好的人在,點菜一律放空,
尤其是遇上明明就很愛吃卻一直堅持自己還沒吃到好吃的可以飛起來的美食的Scarlett(名號好長)
他們點甚麼我就吃甚麼
所以我只記得這是服務生推薦的前菜
據說是綜合他們所有前菜的精華
所以上面有雞肉起司墨西哥烤餅
BBQ雞翅
烤豬肋排
魚糕(Fish Cake)
以及沙拉

 然後這是主菜
也是綜合,也是充滿肉
上面有烤豬肋排(again)
BBQ雞翅(again)
紅酒燉豬肉
烤羊...腿? (已經忘記自己吃的是哪個部位...)
還有冷豬肉
奶油玉米(這裡的奶油玉米和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一根烤的奶油玉米...)
沙拉
還有薯條(薯條真好吃)

吃完很多很多肉之後,其實我已經有點不記得每一種肉的味道了
總之還不錯吃
如果很餓很想吃肉然後很多人分,這家餐廳頗不賴
而且服務生人超好,推薦我們這樣點,比我們原本想點的菜色還要便宜,而且每個人都吃到撐
一個人才大約12~13鎊
(歹灣诶鄉親拜託不要比,這是在英國吃飯的正常價碼)

吃完又去逛,逛一圈又被Scarlett帶去喝茶
原本要去Liberty對面的Le Pain(<--這樣拼?)
可惜Scarlett想吃的蛋糕賣完了,我們又跑到附近的....又被我忘記名字的義大利蛋糕店喝茶聊天
根據倫敦美食小天后Scarlett(名號越來越長)說明
這家店雖然跑來英國變很貴,其實在義大利是大型24小時營業連鎖店
如果要更精確一點的說明....
就是和我們的歹灣之光之一,永和豆漿一樣的存在


但我想永和豆漿的裝潢應該沒有這麼有情調就是了



不過形式真的和永和豆漿很像.....=w=
店內基本上分甜點區,鹹點區,麵包區,還有酒吧
自己拿一個托盤,選想要的食物,服務生會幫你夾到盤子,最後一起結帳,自己端去座位上

開放式的廚房
聽說麵包真的是燒木頭烤

看起來挺有一回事,可惜我當天很飽

 色彩繽紛的蛋糕區
我發現歐洲人不比米國人天然多少
走到哪都可以看見甜死人不償命的糖霜和色素...
(恐怖代表首推走到哪賣到哪的cup cake...天吶...我真的超討厭這個小玩意兒的.....)
偏偏這兩樣外觀美麗,口味我個人實在不敢恭維
anyway!!!

 但是充滿卡士達醬以及莓果的甜點我倒是很愛~:P

 讓壽星Scarlett選蛋糕
第一塊式巧克力(類似布朗尼)
歹灣常常把布朗尼和巧克力戚風搞混
這裡的布朗尼倒是常常讓我覺得它其實是巧克力磚
完全說明巧克力和麵粉的比例~:P
(不過,這裡的糖比例大概是歹灣的三倍吧!)

 第二塊是充滿糖漬草莓的卡士達派(類似拿破崙派)
我愛莓果+卡士達+派
所以這塊自動加五分

 茶用的是茶葉,加分
在這裡就算店家用的是TWINNGS的茶包.......我也不點..........
一是茶包的茶葉通常都不是好茶葉
二是老娘自己去TESCO買就好了,還需要你來幫我加熱水嗎?
而且這裡的茶壺裡面有可愛的濾網,茶葉不會飄出來,GOOD!

Boxing Day第二天
準備一個人衝Neal's Yard
立刻穿新鞋(愛現)

 半價買的毛毛短靴ˇˇ 
(阿瑞一定要說這雙鞋超凱咪....)

 很無聊的發現我的手機竟然有這種無聊的功能
忍不住玩了一下.........(我真的很無聊....)
不過這雙短靴意外的好暖呀ˇˇ

 Covent Garden傳說中的紅鼻子麋鹿
好大!!!


Neal's Yard旗艦店(誤)
是總店啦....
不過東西沒有比較多,今年也沒甚麼折扣....買的我小不爽...
(今年好多店聖誕節前就開始打折,Boxing Day的折扣根本就沒有比聖誕節前的便宜.....>"< )
不過,我猜附近的店應該是Sabrina會愛的風格
因為這個角落都是Neal's Yard包下了


不但總公司在這裡,還有Spa,餐廳等等.....整個走色彩繽紛路線


連剪頭髮都由妖精幫你剪,真不愧是英國(才怪)
所以未滿三十就不是處男的男性禁止進入(屁)


外面是整間店看起來就很健康的有機食材店
(其實我覺得石材看起來有點假....:P 
巴特........英國人有時候實在很好騙.............)
上面工作中的小人好可愛ˇˇ

下午又和Scarlett合流
去了一間很有氣氛的墨西哥餐廳La Perla


我好~~~~~~~~~~~久沒吃墨西哥菜了
之前在德州常常吃
(德州甚麼沒有,最多的就是墨西哥菜和牛排
後來回到台灣也沒特別想吃
來到這邊覺得墨西哥菜太貴,又不一定好吃,也就沒吃過
聽說Birmingham有一間還不錯,可惜上次吃太撐了~:P )


看起來就很高級的墨西哥餐廳~哈哈~
我在米國不是少女一家人帶我去吃,就是拉丁美洲女孩們帶我去吃的
都走平價路線~(也有裝潢很美卻物美價廉的~米國的好處~甚麼都又多又便宜~)

壁畫有點意義不明

menu
去的時候剛好遇上Happy Hour,所有酒類半價
可惜我過敏,只好點可樂

 沒想到瓶子超迷你!!!(雖然很可愛....可是這尺寸喝起來很哀傷.....)
後來被尷尬帶回去作紀念

第一道Nachos上菜時,因為我們太餓....吃完之後我才發現我沒拍到....
巴特,總之就是墨西哥玉米脆片(通俗一點,多力多滋)加上一點莎莎醬,一點燻雞肉,一點青辣椒,很多很多的起司進去烤

超好吃!!!

 然後就是吃墨西哥菜一定要的!!!Fajita!!!
這裡可以選一人份或兩人份
我們四個人點兩人份
一個人大約可以包上兩張內餡快要炸出來的餅
牛肉嫩蔬菜軟洋蔥香
LOVE IT!!!

 Prawn & Crab Enchiladads
吃完這個超飽
超想念我的拉丁美洲女孩們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回米國去探望他們.........T^T


然後隔天露露就來了
(跳好快)
晚上去吃她指定的Hare & Tortoise

 傳說中很好吃的Curry Laksa
還不賴
料超多
這裡走便宜又大碗路線
我們還和點了鰻魚酪梨壽司,吃完快撐死
(這裡好愛在壽司裡加酪梨....why........雖然很好吃......)

待續....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