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Boxing Day歷險記

因為我偷懶,所以直接轉噗浪(我有加字!)


今天是聖誕節隔天,傳說中英國全年唯一瘋狂大打折的日子


不過倫敦地鐵今天很帥氣的罷工


然後這裡應該也沒有所謂的地鐵罷工,所以公車要加班次的思維(這一點非常神秘,大概是我至今還不太能理解英國人的原因)


總之,大家非常的逆來順受擠公車


我今天中午出門,自以為沒有要跟熱血人一大早衝排隊


但走到站牌前我就後悔了..........因為人多到爆炸


(雖然和台北車站或是圓山站前的人潮比算少...可是台北的公車班次和倫敦比,還真是頻繁到令人噴淚)


我不但錯過了四班爆炸的公車,


還差點被擠到把內臟都吐出來,


而且不幸擠在一群印巴中年男子中間


(沒有種族歧視,但是味道真的很重...Orz|||b


他們不知道是也被擠到快斷氣還是怎樣,不停朝我的頭喘氣


好不容易開到一半,


公車司機爽快地宣布臨時停駛


(不要懷疑,這種事情時常發生在英國,


大家都很逆來順受,絕對不會套公車司機布袋,或打電話去客訴)


於是我只好改坐到Tottenham Court Road


再走路去Oxford Circus 


(然後一路經過爆炸的ZARA,


爆炸的Currys,


爆炸的Clarks,


還有爆炸的H&M跟TOPSHOP,意外的,因為U牌折扣不多,所以沒爆炸)


回來的時候,


自以為我們去喝茶聊天到八點應該不會塞爆....


結果還是塞爆....我只好走到Regent St.搭車(Oxford St.簡直是瘋了)


結果,明明上車的人很少,


但是車一停大家就像活人生吃的殭屍一樣擠爆車門,


甚至還有媽媽很威猛的用嬰兒車把大家撞開擠上車


(所以,大家記得在倫敦搭車要生個小孩放在嬰兒車上)


不過...至少這次沒有被中年男子環繞,


也沒有人在我頭上噴氣,


只有一個嗓門超大超尖的媽媽一直在前面用手機跟另外一端的女兒鬼吼鬼叫


而且我原本想買的可愛斗篷完全沒買(根本沒看!!應為百貨公司整個爆炸!!)


反而莫名地在AX買了19.95的超級大包包


買了一雙很可愛很舒服但是應該無法禦寒的短靴


還有瑪娘和瑪姨的禮物,美麗的蠟燭


我原本想買一個給瑪娘,因為蠟燭太纖細,很難帶,


但考量到只給瑪娘,瑪姨一定會很哀怨,我說的是恩寶她娘


所以默默地拿了兩個..........可是我還在想要怎麼拿回去..........


然後我每次出國都只有買禮物給恩寶她娘,都沒買給其他瑪姨


實在很不公平,可是我又帶不回四個


(因為蠟燭真的很美很纖細)


所以我現在正在想該怎麼辦.........=..=


(行李箱會爆炸..........)


接下來要省吃儉用+節食了............


(可是明天還得買保濕的保養品......因為我的臉乾裂的快炸開了............


老天爺..........誰趕快給我工作!!!!!)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