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窮死

我這個月到底是怎樣,怎麼會這麼窮!?
也不過是忍不住趁打折多買了兩雙鞋而已,怎麼可以窮成這樣.................囧
雖然只剩一個禮拜............但是真的要縮衣節食了..............Orz|||||b
下個月要找房子,錢又要用的了..............T^T

而且今天才聽到噩耗...其實不算噩耗...
就是據說我們得自己裝訂論文..............
但是英國這邊吼...........不是我要抱怨......................
輸出裝訂有夠貴就算了,品質還有夠差..................
上次在BIAD輸出刊版..........
螢幕上背景是美麗的淡粉紅色,印出來是噁心的鵝黃色................囧
兩台印表機深淺不一樣!?

而且紙還是很爛的影印紙...........
靠腰,我在東急用布紋紙彩色輸出也才一張10塊,顏色有偏差還可以免費重印.......
我自己在Rayman買的2包10鎊的紙都比學校的高級了...........
害我現在整個認真考慮是不是該去屯個貨............還是乾脆寄回歹灣印好再拿回來交.........(來得及才有鬼)

可是歹灣可以很爽的自己亂燙金耶!!!!!
還可以選很高級的皮當封面耶!!!!!
印超厚A3也才不過5000多耶!!!!!!(這是三本的價錢,我沒記錯的話....還是用高級紙....)

而且.............難道沒有人覺得論文印單面的很虛嗎!?

算了, 能省則省.....先問過安德魯叔叔再說..............
(話說,他拿走我的論文初稿說要幫我改,叫我等他E-mail.............可是這禮拜快過完了..........然後.............我已經默默的寫完兩章了..................誰來告訴我..............我要繼續等他..............還是乾脆先E-mail這兩章給強納森叔叔算了..................)

明天要來把作品集排版排一排(我整個也太怠惰了!!一天可以完成的事情被我拖成這樣!!!完全感染歐洲人的緩慢習性!!!這樣不行!!!這樣完全有愧於我快手瑪莉蓮的稱號啊!!!!!<--已經變慢手了)
然後要來乖乖的找房子.............(再不找我九月就要露宿街頭了)
但是想到找房子就頭大.............我超級討厭要和英國服務業打交道這件事.................
(打從我命運坎坷的求學之路開始,英國服務業完全被我打叉叉..........我從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一路吵到米國的ETS,然後來到英國之後又和銀行吵又和宿舍吵,沒事還要和店員吵一吵,三不五時還要和室友吵..............不想吵也被逼到要去吵..........搞得我像奧客一樣................完全考驗我修身養性的功力...............)

祝福我找到好房子..........我要求不多............就是便宜又乾淨沒有怪房東的studio而已............(<--明明要求超高)

去洗澡,還是趕快把抱怨都洗掉比較好!!!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