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今天緩慢的進度

我發現我最近只要到了下午六點就開始想睡覺
等我一覺起來都十點了
還吃晚餐
整個對於減重計畫毫無幫助...............Orz|||||b

老天爺拜託趕快告訴我,身上多出來那兩公斤是因為生理期水腫!!!!!!!!
(你繼續妄想吧!)

今天的論文進度:
key in完,明天自己修改一次,後天拿給安德魯叔叔幫我看一遍
初稿算是完成了(也被我拖太久了!!!)
但是初稿不包含introduction和conclusion大概可以衝到8000
接下來應該可以稍微緩慢的進行了(你已經夠緩慢了!!!)

今天的作品集進度:
弄完CV和名片
發現我的名片好空....
我在猶豫要放精神體膚的網址嗎....
這裡雖然已經變成公開的blog,
也比之前的精神體膚收斂很多(人老了,還有blogspot沒有鎖文功能,所以很多東西乾脆不寫)
可是我沒有那麼想全部拿來專心用在這麼商業的用途上...
畢竟寫blog的初衷,是為了讓身邊的人知道我活得很好
這裡雖然很公開,也讓大家隨意看,可是甚麼樣的鬼叫都有

想想看,如果將來的上司打開blog看到我正在腐爛他,這不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情嗎????
(前提是你要有上司,還要看得懂中文的上司,而且是你萌的起來的上司
在那之前先停止你的妄想好嗎?)

可是另外弄一個blog整個讓我好懶惰..................*攤*
這樣還要整理好多東西整個好麻煩......................*懶病發作中*
所以............再說好了.......................大不了讓它空(喂!)
不然放臉書好了..............反正我的臉書連系主任都加了..............而且我亂七八糟的亂叫都在噗浪.............(其實就算在臉書亂叫也沒差,因為用中文阿兜阿也看不懂...只是我還是想做一點區隔就是了...)

明天有空要多畫一兩張畫當CV的內頁,順便重溫一下拿畫筆的感覺
(今天看到一本色鉛筆畫植物的教學書,好想買啊.............可是買了又沒時間讓我慢慢畫...........可是我想要這種書很久了啊.............可是一本要20鎊呀.............這代表我就不能買那件可愛的連身褲了啊...............)

今天的小說進度:
昨晚睡前看了一本...........書名叫做花落未識君
很顯然是古代
很顯然書名和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啦,勉強有,但我覺得有點太遷強,所以算了)
好像是威向上個月新書

出版書果然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呀............
編輯果然是很重要的
因為最近亂看很多網路小說(BL)
花落未識君的劇情其實沒有特別好,角色設定也沒有特別好,文筆也沒有特別好
但整體而言的劇情和文字順暢度比其他類似主題的網路小說很非常多
(盡管網路小說的作者可能在題材上還有文筆上好一百萬倍,但是因為多半為作者自po,又是長篇連載,常常出現前後劇情和人設很跳痛的情形)
雖然攻受之間的感情有點超展開
(尤其是舒流衣回心轉意的心境,已經到有點莫名其妙的境界....兩個人的感情應該要多一點刻骨銘心的歷程,可惜大概是出版書的字數限制,整個就....因為所以於是就這樣的結束了....)
而且最後攻受逆轉的地方有甜到,我喜歡
(其實只是喜歡攻受逆轉,因為舒流衣一開始整個就是個娘攻,我對娘攻沒好感,尤其是樹要式的渣娘攻.....不但沒用又愛哭,還很垃圾又愛強上,完全不知道萌點在哪)

以上~明天要完成作品集(最好是可以)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